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0 00:06:17| 人氣1,0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潛水初體驗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到一個極致..每天都想著放假..

Work hard Play Hard. 變成一種惡性循環了

假日就好像要發洩完所有的壓力..大吃大喝大玩..很傷的其實

話說清明節原本有研究想出國..但四天的行程去哪都得要多請假

就想說 那不如去墾丁學潛水好了

人生中潛水這回事還沒做過.

沒想到出發前感冒..好不容易康復一點下高雄

墾丁正值春吶季..在高鐵的計程車也跟著搶錢

原本一趟單程450/人包車行程 可以喊到600/人

連原本跟潛水學校配合的車行當天早上也放我們鳥

去載其他客人..從8點說到我家直接接我..後來時間到了又叫我們去高鐵站

媽的整個一肚仔火..等到10點才說被放鳥

還好朋友上次去墾丁有認識包車的剛好在高雄立馬約了專車送我們去潛水學校

 

這次去的潛水學校是以前同事推薦的..三天兩夜..四隻氣瓶+ 接送+裝備

吃住自費. 住的地方就在潛水學校樓上很乾淨..1間雙人套房1500..春吶季的價格絕對不只這錢

但是因為不是在墾丁那..而是後壁湖這邊..離墾丁有段距離. 晚上就去恆春吃吃美食..

這次沒看到春吶也沒去墾丁大街上看到比基尼辣妹.

 

第一天到墾丁..還沒看錄影帶就直接帶我們到萬里桐下海

教練一邊講解一邊教我們如何檢察配備組裝..最後穿上衣服背上氧氣瓶大概有20KG !

第一天太緊張..一直忘記用嘴巴呼吸..所以氣喘吁吁..一直想浮上水面

實在是不喜歡沒空氣的感覺..但其實是頗危險的..不建議立馬快速的浮起來阿

做耳內平衡也非常重要..不然一直下潛耳朵會很痛

第一天潛完就暈浪..上岸立馬就吐..

還好後來教練有拿暈車藥所以後兩天沒有太暈

第二天情況就穩定一點..

第三天換了另外一個地方..出水口..風浪太大..但其實潛到水面下是平靜的

這地方比較深大概16米左右. 不知怎樣還是太緊張..

所以一瓶氧氣一下就用到只剩20...200~20 用超快的..

當教練知道我只剩20時..立馬抓了我朝岸邊遊

帶面鏡照像老實說還頗醜...鬥雞眼...

這天天氣很好..拍下來很清楚

手緊抓了呼吸器不放..

 

這張我承認真的很有絲襪套頭的效果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去一次 沒這麼緊張!

台長: Johanna
人氣(1,045) | 回應(1)|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到處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夜上海三天兩夜
此分類上一篇:清境合歡山二日遊

沛緹
我第一次潛水是在菲律賓
本來很害怕
但潛下去後看到水裡美麗的風景
就很開心

不過本性仍然怕水
除非行程有安排
不然我是不會再潛水了
2014-04-20 20:4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