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9 00:13:26| 人氣1,0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塞納河邊散步到聖母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沿著塞納河走了一段路到達聖母院,經過了新橋,藝術橋,然後又去搭船遊河,非常推薦這段路線剛好這時是夏日,沿岸辦了夏日沙灘季的活動,把堤岸打造成人工沙灘,還放了日光浴的椅子..一整個非常夏天

在某個橋上照的,塞納河沿岸有大大小小的橋

坐遊船遊塞納河,船上就會介紹每個橋的故事

    

沿岸夏日沙灘區每一區都有不同的主題這區是..土風舞..?!

 

還有沙雕街頭藝術叫你投點錢.跟我們這邊沙雕季愛看多少就看多少不太一樣..

走到新橋附近的聖母堂了,聖母院位於巴黎文明起源的西堤島

雨果小說中的鐘樓怪人就住在聖母院的鐘樓

沒有看過這麼漂亮的教堂我是指,感覺到神聖的感覺

外面常常的人龍等著排隊入場,從外面就可以看到雕刻的精細..

聖母院有三座門:中間這座是耶穌門-描繪最後審判的浮雕

大門上的花草裝飾也很美麗

在聖母院前的廣場上,有個金色的標記,據說這個原點就是巴黎的地理中心點,
所有道路丈量的距離都是從此開始算起,傳說只要踩到這原點,就會再回到這裡!!
所以我非常用力的踩一隻腳不夠還用兩隻腳,就是希望有一天再回到這裡!

排隊入場後,終於看到聖母院內部,裡面還有德蕾莎修女的生平敘述

去過這麼多教堂我覺得聖母院真的有讓我感覺到神聖的氣氛

美麗的彩色玻璃窗也是聖母院特色之一

可惜當我們要排隊上塔頂時,時間太晚已經不開放排隊了

旁邊的印度人再怎麼求情,警衛也堅持不放行,也許這可以成為下次來訪的動力!

台長: Johanna
人氣(1,092)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巴黎 |
此分類下一篇:博物館日~羅浮宮&橘園
此分類上一篇:巴黎鐵塔

紅帽雪人
我們也有搭船遊塞納河,可惜沒看到沙灘,好好玩的樣子。
聖母院因為時間不夠我只走馬看花,太可惜了,好漂亮!! :)
2012-12-14 21: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