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1 01:24:56| 人氣1,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不落倫敦行-國家藝廊,攝政街 , 皮卡地里圓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青年旅館遇到住同房來自韓國的Nana,她已經先在倫敦待了四天熟悉環境,她邀我一起遊玩,於是結伴同行,好處就是可以互相幫忙拍照^^,有Nana帶路,我們先搭地鐵,然後轉巴士,後來自己在倫敦幾天都搭巴士也很方便

第一站就去了國王十字車站,這個有著160年歷史的老車站,西邊大廳歷經五年終於蓋好,來到這感覺像到了機場一樣,哈利波特就是在國王十字車站的9又3/4月台去魔法學校,起先還找不到,後來問了警察才看到,原來就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那面牆也不是在真正月台上難怪找不到

 

英國很多博物館收藏許多著名畫作,如林布蘭、拉婓爾、梵谷的畫而且免費開放,這點真是超讚,如果真的想進一步仔細了解每個畫作的故事可以租導覽或是買簡介這部分才需要花錢另外購買,一個人旅行我最喜歡去這種博物館,租個語音導覽可以花上一整天的時間想看甚麼就看甚麼

  

英國海軍在特拉法加海戰打贏拿破崙領軍的法國及西班牙聯軍國家藝廊前的特拉法加廣場是為了紀念這場戰役所建廣場中央的Nelson's Column 的主人翁是帶領英國海軍的尼爾森將軍,旁邊還有兩個噴水池,很喜歡這廣場,有種身在義大利的感覺,這天天氣超好,大家都坐著曬太陽,在噴水池旁邊消暑

圓柱旁邊環繞著四隻守護的獅子,是用當時大砲鑄鐵作的,來這一定要做些觀光客會作的事,就是爬獅子爬上去還靠上面少女拉我一把,NANA在底下推我,最後終於爬上去了,下來也超可怕的,有懼高症的人應該無法,這些小孩在獅子上爬來爬去超靈活的

別看這應該很簡單,光是獅子的底座就比我高



最近英國辦奧運話題這條路就是台灣國旗被拿下來的攝政街,當時剛好是慶祝英國女皇登基60週年,到處都看到英國米字旗

下午來到皮卡地里圓環,倫敦最繁華地段,大家都坐在愛神邱比特噴泉底下,我跟Nana口很渴,於是也買了杯星巴克坐在這看著人來人往的圓環,這也是地標之一很多人見面都會約在這,聽說看周圍的廣告是哪家公司就可知道現在哪家公司賺錢喔

皮卡地里圓環可以到達中國城,附近的萊斯特廣場可以買到舞台劇的票,這附近也有很多戲院,晚上要看的媽媽咪亞也在這附近,中午就先去中國城吃吃,豬排飯整個超大,而且很便宜,CP值超高的阿,德國都沒有中國城,來到這整個很開心

晚上重頭戲就是看舞台劇,我看的是媽媽咪亞,出發前先在網站上訂票,我的位置是右排最邊邊,大概離舞台150公尺的位置,這樣的位置不是最貴的價位(24鎊)卻也能看得很清楚,雖然也可以開演當天在票亭撿便宜的票,不過我有去票亭問,不是只有貴的票就是便宜但位置不好,這跟在德國看歌劇只能遠遠望著,角度還有被遮到就要花10歐划算太多拉,而且媽媽咪亞之前就有電影,大概知道情節會比較容易,到最後結尾,全部觀眾都起來跳,氣氛超high,強力推薦來倫敦一定要看看舞台劇

台長: Johanna
人氣(1,2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國 |
此分類下一篇:日不落倫敦行-白金漢宮, 西敏寺
此分類上一篇:日不落帝國之倫敦行-倫敦初印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