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13:16:1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誰扼殺了快樂的想像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UPDATE我的旅遊日記了
夏威夷行回來不到一個月
去年此時英國的畢業季
心有千千言 但卻被萬萬是給擔割了
瘋狂忙碌的日子 成就感不知道有沒有跟疲憊感成正比
只知道 自己似乎失去的應有的想像力 還有搞笑天份的創造力
日子不再豐富
上班 下班 中午趕工作 依天下來 日子過很快
回到家已經午夜 沒有時間也沒有力氣
打開MSN 頂多看看熟悉的大家
但是 卻累的也不想多聊什麼
接到問候電話
也只回答:"我在忙 我在開會"
然後就掛斷
午夜的MSN努力的擠出幾個字
也是很快就想匆匆入睡

是誰扼殺了快樂的想像力
是什扼殺了豐富的創造力
我想是疲憊的心 還有疲憊的身體

疲憊的程度有多少
我笑著跟朋友說
睡前習慣來點音樂的我
以前試聽完第一首才睡著
現在時 按下play鍵時
前奏未響起 已經睡入深沉

很難理解 一個需要創造力的工作
卻扼殺了我的想像力 還有思考能力
明天 妳想過什麼樣的日子

我..........................

好不容易的午休時間 分一點給我最愛的新聞台


台長: Stray Rain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