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3 22:56: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篇~~墮落ㄉ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進入高中 其實我ㄉ心中是滿不屑ㄉ (尤其那時正值叛逆期) 加上第一次考試 我完全都沒念 就考ㄌ第三名 我心想 不會ㄅ 對手實力那ㄇ差 真ㄉ是.... 就是這種排斥心理ㄅ 成績開始慢慢掉 一次掉個一.二名 沒啥好在意ㄉ 但這ㄍ成績到ㄌ高三 最差ㄉ時候已經是全班第36名ㄌ 不會ㄅ 全班才37個學生ㄝ 我...竟然是倒數第二 這對我真是天大ㄉ諷刺 然而成績低落ㄉ原因很多 高一ㄉ時候 是因為 學校橋牌之風盛行 所以我迷上ㄌ橋牌 下課ㄉ時候打橋牌 中午吃完飯打橋牌 放學之後打橋牌 直到七點前最後一班火車ㄉ時間 才回家 生活中只有橋牌 這種生活一直持續到高二 到ㄌ高二 因為我ㄉ遊說 家中買ㄌ一台電腦 那還是286.386ㄉ年代 我這時當然迷上ㄌ電腦遊戲 一放學回家 不用說 當然是先打開電腦 就開始玩 直到被罵才上床睡覺 當然事情不會這樣就結束ㄉ 我晚上又偷偷爬起來偷打 打到四點多才去睡覺 那時ㄉ我是通車上學ㄉ 由於住ㄉ比較偏遠 所以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要起床ㄌ 想當然爾 睡眠不足 上課會打瞌睡 成績會好才怪 於是每到考試 就臨時抱佛腳 就這樣硬撐到ㄌ高三.......

台長: 而立風~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