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01:12:35|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元宮」夜遊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過了雨霧中的「天元宮」櫻花後,心裡一直難忘那夜景的絢爛,如此的念頭始終在心中蠢蠢欲動,甚至可達坐立難安的地步啦!別想啦!想拍就去拍吧!何需擔心深夜的危險呢?心中向來勇猛積極的聲音,如此催促著。就這樣三更半夜告知呆呆寶貝後,一個人勇猛出發囉!

深夜兩點的街上一片寧靜,背著有些沉重的器材裝備,或是緊張的有些呼吸急促,快步走向停車場。按開那電動捲門,刺耳的聲音,讓我下意識的警覺四處查看,這向來是我獨自夜拍的標準動作,哈!

安全的坐上車,緊繃的心情剎那間鬆弛下來。打開了音響,陪伴我的依舊是永不打烊的「警廣」。一路輕鬆的開車,除了偶過的計程車和機車,整條路上幾乎是我一部車獨行到大度路。我想「孤獨」或是我的本性吧!每當這種深夜時刻,一個人開車趴趴拍,心裡雖然有些膽小驚恐,但卻也有著滿滿的自在,超級喜歡這種大地沉睡我獨醒的寧靜。

經過登輝大道,順利彎進往「天元宮」的山路,幾個蜿蜒曲折山路後,輕鬆抵達了超商門口。因為事先問過廟方,所以我安心的把車開上廟庭,也很幸運的找到方便的停車位子。

看看手上的錶接近清晨三點,我的心開始有些緊張了,因為離天亮不遠,我擔心沒有充裕的時間夜曝。帶著有些喘氣的步伐,我努力的往上爬坡,當我第一眼望見「天元宮」的絢爛燈光,讚嘆的幾乎忘了呼吸,原來這就是它讓每顆攝影心著迷的魔力所在啊!

原本以為只有自己如此瘋狂逐夢,沒想到園區四處散落著攝影人,如此一來膽小的我就完全放心攝影了。從清晨三點守候到天亮,我一個人安靜的取景,任憑愛夢的文思自在流竄著,這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裡,我透過了鏡頭,彷彿寫著小說一般,細細構思屬於我的夜浪漫。

「天元宮」夜遊記~~有些芭樂景點的紀錄,但卻充滿著我無限延伸的遐思,歡迎跟著我的影像文字,走進一個浪漫的愛情世界!
































台長: 星星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廣場」隨性拍
此分類上一篇:「天元宮」櫻花擁擠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