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3 21:49:06| 人氣6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踏雨尋梅「武陵」遊(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夜為了一場心儀的尋梅美夢,迎著豪雨夜奔「武陵」農場。原本少少的6人團拍,因為深夜台北雨不斷,臨時有人棄權,於是剩下了加上領隊總共4人的旅拍,整個拍照的氛圍少了團體的緊湊,反倒有些像是家族郊遊般的輕鬆自在。

清晨4點多抵達了「武陵」農場,戶外雨未歇加上氣溫只有個位數,於是4個人窩在車上享受了溫暖的短眠。6點半天色漸亮雨也小了,領隊破例開車帶大家上雪山登山口,實現了我一直以來渴望造訪該景點的心願。雖然雨陣陣不斷,渾身淋濕狼狽,但我還是開心的猛按快門,如此羊腸小徑的山路,想到會車的驚險,我還真是沒把握自行開車上來呢!所以這雨再大也要用心的拍拍囉!

一整個上午雨斷斷續續,為了顧全相機拍照的安全,只得犧牲放任自己淋雨,這樣的拍照過程真是說不出的辛苦啊!不算好的天氣加上花朵嬌小,我實在沒有太多取景的空間,只能零零落落的隨意按快門了。

踏雨尋梅「武陵」遊~~紀錄我冒雨拍照的心情,不算精采的作品,請大家加減看看囉!







































待續~~

台長: 星星
人氣(63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踏雨尋梅「武陵」遊(下)
此分類上一篇:驚豔「拱北殿」(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