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3 10:48:36| 人氣9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石棹」雲海新鮮拍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石棹」一個名聞遐邇的拍攝景點,入秋以來幾乎天天看著攝友在臉書發表各種漂亮雲海琉璃光照片,心就一直按奈不住也好想去拍拍啊!終於看見團拍社團預告了這個行程,唯恐錯過有限名額,早在一個多月前即火速繳費確定報名囉!

一如「秀巒」外拍活動,同樣也是清晨6點半的集合時間,而且很巧的一樣是大雨不停的天氣,這陣子的外拍運氣似乎有些背呢!哈!出門前夕照例都會祈求觀音庇祐一路行車平安,這一趟特別貪心的請求賞賜個沒雨的天氣,且可以拍到壯觀的雲海琉璃光。

或許觀音真的聽見我的虔誠祈求吧!中巴一離開北部地區天空就放晴了,而且沿著高速公路行走,一路看著兩旁高山雲海呼嘯而過呢!讓我忍不住開心的在心中大大感謝觀音菩薩啊! 下午4點多順利抵達了「石棹」風景區,原本以為就這麼輕鬆拍照的,沒想到停車後開始了不算短的爬坡路程,向來滷肉腳的我背著重裝備,這一路爬坡差點喊救命啊!哈!還好我還是順利克服了這段山坡路。

「石棹」雲海新鮮拍~~紀錄我第一次拍攝這景點的心情,手拙的我拍得不是很好,但我真的盡力也努力了!




















台長: 星星
人氣(929)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區夜景」隨手拍
此分類上一篇:「尖石秀巒」懶散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