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2 11:03:17|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文趴趴拍~~「裊裊線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跟著老媽拜佛,很自然成了虔誠佛教徒,當然總也會經常上廟裡捻香拜拜祈福,因此這線香究竟是如何製造,也是頗讓我好奇的。很湊巧的是這次團拍中的另一個人文項目就是「製香」,正好可以解答我心中一直以來的問號!

如何搶拍師傅熟練迅速的製香技巧,和捕捉漂亮精準的畫面,對我這個人文生手真是超難的考驗啊!尤其是不甚熟悉相機的連拍功能,自然免不了失敗連連囉!很慶幸的是滿頭大汗手忙腳亂之餘,勉強捕捉到了一兩張還算可以的畫面,總算是可以對自己交差囉!

「裊裊線香」~~ 紀錄我另一項人文攝影的心情,不是很精采但我盡力了。


















台長: 星星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人文趴趴拍~~「關廟麵香竹籃美」
此分類上一篇:人文趴趴拍~~「麵線人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