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8 10:05:51| 人氣1,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陽橋」新鮮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陽橋」不只一次看攝友們,拍著一張張漂亮的照片,所以每回有機會開車或搭車經過時,望著那美麗的橋身,腦中也就有著找空來拍拍的念頭。

終於在臉書好友的報路指引下,我順利找到了景點位置。很遺憾的是拍攝當天,天空一片陰沉,少了色溫的加持,夜拍的效果不盡理想,加上悶熱天氣下,小黑蚊的猛烈攻擊,讓我整個人幾乎是沒有多少耐性去細細構圖取景。拍夜景向來是我很喜歡的攝影主題,無奈這被叮咬後奇癢無比的雙腳,讓我煩躁的只想快快結束拍攝儘早離開。

是因為心情不耐煩嗎?怎感覺這「重陽橋」的夜景沒有想像中好看啊!雖然同樣是跑馬燈光束的燈光,但構圖按快門的同時,似乎感受不到那驚豔的心動,心裡還是認定「大直橋」的燈光夜景優雅漂亮許多呢!

不論你覺得我拍得好看與否,我真的盡力去取景了,至少我可還是付出了沉痛被叮咬的代價呢!直到此刻我依然深陷在這奇癢無比的痛苦中啊!「重陽橋」新鮮拍~~屬於我這難忘也很痛苦的外拍記憶。



























台長: 星星
人氣(1,5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水珠舞花間
此分類上一篇:「佛陀紀念館」匆匆拍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