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6 01:23:16| 人氣5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舞紅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透過攝影哥們的介紹,最近愛上了平民經濟的旅遊方式,區區的幾百元,搭著遊覽車包括午晚餐,輕輕鬆鬆的就可以遊覽觀光景點,這對油價驚驚漲,卻超級喜歡趴趴玩,但退休得精打細算過日子的我而言,真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樣的旅遊方式對我而言真的很新鮮,不僅得面對一車完全不認識的同伴,而且沿途還得聆聽卡拉OK熱鬧的伴唱聲,當然免不了的會有食品等的叫賣推銷啦!哈!這跟過往習慣一個人寧靜開車上路旅拍,真是有著天壤地別的差異。原本很擔心自己無法適應這樣的活動,但在第一次應哥們吆喝參加廬山賽德克巴萊古戰場步道巡禮後,發現自己似乎有些愛上了這樣的旅遊方式,因為不僅景點新鮮,且餐點等方面的服務,真的是讓人有些驚訝,所以挑個週六再度出發囉!

這一次選定的景點是日月潭,這裡雖然自己開車去過了幾次,但看著行程表上的吊橋、生態步道,心中卻充滿著好奇、納悶,日月潭在我既定的印象中,除了幾個碼頭外,就是芭樂的觀光景點啊!哪來的吊橋呢?於是帶著有些冒險的心展開了我的旅行。

短短半天的時間裡,走馬看花的走了一條清幽的生態步道,很遺憾的是那條優雅的吊橋,迫於時間因素,我無法細細的走過去逛拍,但卻讓我更進一步瞭解了日月潭不同的風情,也知道下次自己開車旅拍時,如何作景點規劃了。

沒有太多可以取景拍照的時間,我簡單隨手拍了些許照片,加上當下的文思飛舞,我寫了這篇紀錄平民經濟旅遊的影像文字:「我心舞紅塵」,希望你會喜歡。






















台長: 星星
人氣(5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鹿港花燈狼狽拍
此分類上一篇:「漁人碼頭」心亂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