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00:56:31|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博逛逛拍~~「美術館」園區最後一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夜景向來難不倒我,尤其是在這浪漫心發酵到最高點時,更是我拍得最欲罷不能的時刻。「美術館」園區的夜景,幾乎晚上開車或搭車回家時,總會依戀多看一眼的畫面,自然拍攝這個園區的夜景,就成了我的花博攝影重點之一。很遺憾的是當天在參觀「爭豔館」後,頭暈的毛病久久無法消除,因此這最後一晚的夜景拍攝有些力不從心,拍得不是很精采。

再讚的人生總有散場時,再美的「花博」也是一樣的。當我寫著這篇文字時,「花博」已經進入最後一天倒數計時了。不論你是否參觀過「花博」,不管你對「花博」有何看法和評價,在這落幕的時刻,且讓我們用最真誠的心,用力為這群辛苦付出的工作人員,給予最多的掌聲和喝采吧!沒有他們的付出,我們看不到如此驚豔的「中華民國」科技實力;我們無法領略這片土地上擁有如此美麗、珍貴的花卉資源,這是值得我們驕傲和珍惜的!

「美術館」園區最後一夜,屬於我這段花博攝影旅程的終點。雖然拍得很忙、寫得很累,但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滿足,因為在這場國際盛會中,我沒讓自己缺席,我很認真、努力的為自己紀錄了這一切,這也算是我的逐夢人生旅程中,再次實現了一場美夢吧!不管你是否認同我所有的影像文字,至少我真實的烙印了自己的心情!歡迎慢慢觀看我這最後一夜的漂亮句點!






















台長: 星星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青草湖」浪漫遊
此分類上一篇:花博逛逛拍~~「美術館」園區自在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