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2 14:24:11|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落櫻花心亂舞(上)~武陵櫻花雨中拍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末再次參加了團拍,這次的行程是:「武陵賞櫻」。坦白說出發之前心裡是十分掙扎的,因為這是年前報名的團拍無法退費,但考量自己連續不斷的咳嗽,加上體力似乎不是很充足,所以這前往與否就成了很難的抉擇。

一而再的查看氣象,十分確信當天是細雨紛飛且氣溫偏低的天氣,最後還是很勇敢的告訴自己:「妳可以作得到的!」,就這樣不再多加遲疑的出發囉!既然決定要前往,這事前準備事項就馬虎不得,畢竟這帶病參加可不能給別人製造帶來麻煩和困擾啊!於是除了帽子、圍巾和輕便雨衣外,更準備了一壺熱開心和相關的藥品,當然暖暖包也是需要的啦!

清晨5點半,台北天空一片漆黑陰雨連綿,我已搭上計程車前往集合地點。順利上了遊覽車,找了適合且不會暈車的座位,剩下的就是等待其他團員到齊了。6點半遊覽車準時從市府捷運站出發,因為吃了暈車藥的關係,一路上除了下車上洗手間外,幾乎都處於昏睡狀態,真是好舒服啊!哈!

進入中橫路段後,因為施工關係加上週末車潮,開始出現嚴重大塞車,原本計畫9點多抵達武陵農場,一直延遲到將近11點才順利入園,而更糟糕的是園區道路違規停車嚴重,導致胖胖遊覽車幾乎是寸步難行。經驗豐富的領隊十分熟悉園區的花況分佈,指引大夥兒從露營區往外步行取景拍照。正式上工囉!很遺憾的是雖然櫻花飛舞,但這大雨可是不間斷啊!不同於同行女性團員背著滿滿器材包選擇撐傘拍照,我灑脫的穿上輕便雨衣,當下決定只帶著一機一鏡展開我這逐櫻美夢囉!

雨紛紛落著、我的快門聲俐落響著,每當這種時刻總是心和相機融為一體時,不僅腦中文思泉湧,似乎總很輕易的在腦海中浮起鏡頭下的構圖畫面。一點多用過了午餐,繼續徒步進入園區拍照,這滿天飛舞櫻花真是讓人驚豔到心動想淚啊!只是呢!這雨可也是很掃興的陣陣落著,偶爾還會故意的伴隨超大的雨勢呢!還好這漂亮的櫻花始終很爭氣的飛舞雨中,讓我早已忘了渾身溼透的狼狽。

晚上9點半順利返抵了市府捷運站,心裡有著滿滿的逐櫻夢圓的滿足。雖然我知道回到家後,我終將面對自己恣意瘋狂舉止的後果,但我真的一點都不後悔走這一趟啊!因為這可是很難得有機會拍到這樣雨櫻的唯美啊!

此刻我圍著圍巾、喝著熱開水,正努力啃食著自己種下的惡果猛烈咳嗽中,但看著自己的拍照成果,心裡依然迴盪著那份當下的驚豔悸動,久久不能自已。我想這或是雙魚座的我骨子裡的某種執著天性吧!甘願愛甘願受,人生的抉擇自己選;抉擇的後果自己擔,不怨天尤人更不牽怪他人,心裡對人沒有愧疚和悔恨,但卻十分的對得起自己,這就是我啊!一個自詡浪漫的瘋狂逐夢者,哈!

有些多的照片,所以分成兩集呈現,希望你會喜歡我的「雨落櫻花心亂舞」影像文字集!






































~~別走開喔!後面更精采!~~

台長: 星星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攝影趴趴拍 |
此分類下一篇:雨落櫻花心亂舞(下)~~武陵櫻花雨中拍
此分類上一篇:逐夢心情隨手拍~~2011過年趴趴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