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01:46:39|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纏綿只為不想錯過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的街上傳來陣陣清脆的麻將洗牌聲音,驚醒了心中懸掛著徘徊不去的想念,早該是沉沉入睡的時刻卻一點睡意也沒有。不想引人注目的關上了客廳的燈,一個人打開落地窗,佇力在這4層樓高的陽台,風涼涼的、心冷冷的。是不該有的想念牽動著我的心嗎?還是我的心牽引著莫須有的想念?我竟然傻氣的覺得城市彼端的那顆心,或許此刻也正跟我有著相同的心情吧!忽然有種酸酸想落淚的衝動。

忘了戴上眼鏡的我,隱約發現了不遠處的人行道上似乎有人孤獨自在坐著,不禁想起了過往寫愛情小說時,總喜歡寫著類似場景下如此浪漫的文字:我仰望著妳的窗口,想像著熟睡的妳夢裡是否有我的存在…。因為這樣的心情觸動,似乎讓想念失溫的心湧起了一抹溫柔,想起了走離的他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因為妳開始懂得浪漫;因為妳開始愛上溫柔!」,於是腦中閃過了文思,為自己寫了這樣的心情記事。

★☆★☆★☆

不是 放不下

不是 走不開

只是啊

錯過了今生的你

得再歷經多少輪迴修練

方能再與你一會

與你纏綿一回

細細傾訴那失落的記憶

慢慢道盡那相思的苦楚

於是乎

明知回眸會是痛

駐留會是傷

心 甘願沉淪紅塵

淚 寧願落入心底

夢 只願遙向彼方

只為 這炫然心動的驚豔

只為 這砰然心動的靈犀

既使

挽住的只是空

握住的只是冷

繫住的只是滅

今生 依舊不悔如此愛你一回

不怨如此陪你一段


台長: 星星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隨語 |
此分類下一篇:獨舞我的星空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寶盒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