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3:27:03|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我幸福」,晚上開車回家時,警廣播出了這首歌,清脆的吉他樂音,伴隨著耐聽的歌聲,加上感傷的歌詞,向來愛夢的心就這麼被牽著走了。於是停妥車一個人有些傻氣的坐在偌大停車場內,靜靜聽完這首歌。

走出停車場,低溫的涼風讓身體忍不住打個寒顫,急忙拉緊了脖子上的圍巾,真是年紀老了吧!今年的冬天感覺特別怕冷,讓習慣孤獨的心,忍不住想念過往牽手的溫暖;讓習慣孤單的夢,禁不住想像那有伴的溫馨。

就這樣,腦中一路迴盪著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一路慢慢走回家。「…我很幸福,真的幸福,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從今以後,牽他的手,心爲何逗留?…」,當中這樣的一句歌詞,讓我打從心底的嘆了好大一口氣,女人喔!總是如此的眷戀,總是非得等到了對方的一句:「祝妳幸福」,方肯讓那已然失溫的感情走遠;總得等到對方已經擁抱了幸福,才會願意追尋自己的幸福,尤有甚者的是依然傻傻的遙望那幸福的背影,然後酸酸的告訴自己:「只要他過得好,我就感覺幸福了!」。真的這樣會讓自己感覺幸福嗎?我想答案是有些些否定的,這就有如駝鳥當敵人來臨時,一味的把頭埋進土裡,然後故作鎮定的說我很安全吧!哈!

曾經我也是這樣的,把自己關在一段不願去想透的情,不願把眼睛從那幸福的背影移開,一廂情願的相信這就是我的幸福,於是心總是有些酸;眼總是不停止的濕。用了很多很多的眼淚;趴趴走一個又一個的景點;烙印一張又一張的心動照片,我的心蛻變了;我的人重生了;我的夢不再淚涔涔。愛依然在我心上,情依舊牢牢鎖在我心底,只是我懂得了主動給自己幸福,而非苦苦等待被給予的幸福。

過往清晨開車送呆呆寶貝上學,收聽警廣時,總會聽見一段勸世公益廣告,那當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心轉,轉個念人生沒有解不開的結!」;看過名偵探柯南吧!他也有句至理名言:「所有的問題都是人類想出來的,所以只要努力去想,所有的問題都可以找出答案!」,所以啊!天底下沒有無解的愛情,只有轉不出念的人心,不要再等待或期待聽見一聲:「祝妳幸福!」,來確認自己的幸福!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大聲告訴自己:「祝我幸福!」,這樣的幸福才是真幸福,永遠不會被剝奪的幸福!

台長: 星星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單親的天空 |
此分類下一篇:走向開心逐夢的路上
此分類上一篇:藏淚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