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11:39:5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不算是一種表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6 – 2002.08.28


隨著年紀漸長
淡淡的開始明白

曾經
我辜負了誰的心意

親情上
友情上
愛情上



心意
…………

我不會以
【請原諒我當時年幼無知】
為 藉口
諉過

只是
想 承認不夠
勇敢的個性
閃躲於小聰明間的不敢回應

………..

那必定是傷了人的
我愈來愈能夠明白

………..

經常錯身而過的事情何其之多

感情.原來也是有限時的時效性

………..

親人的情意不會過期
只要妳願意回應
只要人都健在
就永遠不會太晚
於是遺憾減緩

朋友的情意還來得及回應
只是我需要大量獨處的空間
別對我要求太多
請給我不定時想躲起來的心態

愛情它總來的不巧
投射進心波的漣漪其實不小
卻只能站在遠處觀望卻步
請相信那不是無視你勇敢付出的情意
只是.不懂得該如何回應

………..

談不上是種遺憾

只是偶發的夜裡
能感受
淡淡的惆悵
以及
淡淡的歉意

………...

人總不自覺的陷入
他愛我/他不愛我

花瓣選擇

什麼時候
我們才能懂得勇往直前

………..

謝謝那些曾經付出的朋友
但願此時此刻


快樂的

台長: 下落不明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hare Thoughts |
此分類下一篇:你是親“愛”的?還是親“礙”的?
此分類上一篇: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