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0:42:2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days lef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是很喜歡teacher Rick
因為三個多月的相處下來還不知道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或許看起來很好吧
有一個漂亮的台灣老婆跟一對兒女
但是總是讓人猜不透
一度我還以為被討厭了(老實說我不喜歡跟他聊天)
然後又會聽到這間教室的BOSS是我之類的令人摸不著頭的話

繼而我發現補習班的外籍老師都很懂得跟小孩相處
但是跟大人相處好像少了一點(?)
你知道就是假假的
不知道是要放大跟小孩距離其實是很親近的還是真的那麼假
因為每次我看到paul跟學生玩到倒來倒去我就覺得很噁心
嘴臉也轉變得太快了
還有這位英國籍老師似乎很難溝通(幸好我也不會在班上遇到他)
說這話的不只有我一人,所以我想那也不是我的問題
總之,再五天就結束了

我會想念Teacher Heather!

台長: leslie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