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4 16:54:17|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犯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怎麼說呢?

除夕一大早我還是好的喔.有拜拜什麼的!
晚上我就不行了.
我承認我吃了很多東西.像牛奶.魚..因為我媽都煮素食嘛!
....反正我就是吃了那些東西!
晚上我就吐.吐.吐.狂吐
然後我就虛了..
初一.我就掛了急診!

晃掉一個date.真對不起我那些好朋友阿!
難得可以喬出時間見面的.
不知道誰又有了男朋友?
誰頭髮長了阿?
誰變漂亮了?



anyway..今天大年初三.我已經好多了!
只是不能吃太多太好的東西..> <
過年耶.不能大吃特吃.真是遺憾!!



這個年..還挺悶的!


ps.忘了一點.昨天去買瑪莉3
這總算可以彌補一點點.一點點..吃的遺憾!

台長: leslie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