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5 00:47: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掙扎.在這家徒四壁的空間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冰冷的言語 伴隨_冷冰的空氣 謝謝你今天給我的堅強 即使 它或許是你的逞強 你沒有留下眼淚 靜靜的 我的臉頰上卻滑落溫濕的淚水 對談結束後 我們背對背向前走  _因為我們都懂 在別人目光中 我們是堅強的自我 小雨摸摸我的頭 她很安慰我沒有像__時一樣難過 我總還能笑著說 ’我們走 奶爸很傻眼我與日常的不同 盡快收起我忘卻收起的憔悴 大步的邁向前走  我不要其他人看出我的不同_ 英文歌唱決賽就要到了 祈願_你能展出那天真的笑容 就讓我們為彼此加油_到最後.. 狠開心 我對倫和瑋展開心胸 雖說不比我和烏龜了解至深 可是_終究還是找到我能信任的朋友 郭的事情老師那邊挽回不了了_真的很難過 發生在這種時候 拎著一堆雜物跑去亞尼克買郭想吃的-焦糖幕斯- 旅程艱辛我並不在乎 只願 換取得來一個笑容 蛋糕只有相互不愉快的人才有_因為我幫不上什麼忙 至於你_我希望 這個蛋糕給你的是一分勇氣、一個鼓勵 我們都還在掙扎 在這家徒四壁的空間中.. €如果 我們不能一起遊山玩水 就讓我 趁我們還在一起的時候     一個人靜靜地走過 帶回我的世界_給你   我會試著 到達每一個你想去的角落

台長: 竭盡快樂的小ㄗ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