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6 17:26:1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雞肉樂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社辦開了一場大會,有關罷免社長的事情。


以及社團的mixer被幹走的事情,反正就是弄得一團糟。

還有看到幾百萬年沒看到的社員們,閒聊一番,我就提出要去TALKING BAR喝東西的這個意見。

接著就幾個比較熟識的,跟幾個比較沒那麼熟的,一起出發去dirty roger

一開始載的是薛,雖然不怎麼熟,不過他卻開了一些有關老摩托車的話題,
他還說:『kawsaki有分r1 r2』。

這我真的很納悶,kawasaki哪來的r1 r2?

老子騎那麼久了第一次聽過,應該是分B1 B2吧。 不過我還是得笑笑的回應他
說『是喔?』還要裝出一臉涉世未深的模樣,因為這是商場上的人際關係與應用。

『我的小野狼花了十幾萬改裝,得到什麼碗糕第一名』 我管你第幾名,反正野狼跟我是不同國的東西。 野狼再怎麼改還是野狼,還是滿街跑。

接下來就扯到有關於樂團方面的事情,他說他已經動用他的人際關係去買到 彩虹要台的票了,搖滾區的,9000圓。 之前就有聽說他是個有錢子弟。

後來一路上一直跟我炫燿說去過多少talking bar、lounge bar,我管你是去talking bar、lounge bar還是你用New Bra都不關我屌事。

『如果去了以後 我失望你就死定了 阿寶』
『哈哈 不會拉』
『我去過#($()#()$@#$_)#$(多讚,很高檔』 幹炫燿個攬喔。

一進去大家就開始參觀裡面的擺設,直喊說很酷。
到二樓去以後,大家就開始玩牌,我倒是覺得去那邊玩牌真的很無聊,我就坐在偉士牌車台的坐墊上面抽煙喝酒,那個位子剛剛好可以聽到樓下的音樂很清楚。

我詢問大家要聽誰的歌,熊貓說 AC/DC,過了沒多久出現AC/DC的歌,好像也只有幾個人有反應。

後來就說我問說要不要放skid row的,阿龐就說好。

阿龐直喊:『死雞仔肉喔,好阿好阿』

我一開始並不懂什麼是死雞肉,後來聽阿龐說 才知道,原來死雞肉是skid row的諧音,還真是難聽。

後來roger在放古典旋律金屬的唱片,結果薛竟然跟我說:『阿寶你的最愛,nu metal耶!』
去你媽的,為什麼要降低我的level,古典旋律金屬跟nu metal是不一樣的好嗎

況且我也不愛nu metal。

roger:『這是古典旋律金屬...』 我猜他心裡一定想說他很假會...

反正我現在很熱,懶得打字,很不爽快。

我直接貼上影片自己看就知道什麼是死雞肉了。
http://tw.youtube.com/watch?v=8___eW5V_dI&feature=related


台長: Author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