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11:07:3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舊光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耳際再度迴盪著
再熟悉不過的
聲音與旋律
令我不自覺得想念起這一個人
他是---寶哥..張雨生
一個人存在的價值
不在於其成就高深
而是當他已遠走
依舊活在每個人心中
昨晚的一場雨生歡喜城中
令我萬分感動
也是我國小時的偶像
一是那好形象的外型
再者是歌詞中的隻字
在他的作品裡透露他的靈魂
是一個站在商業與濟世折衝的小小巨人
如:心底的中國、帶我去月球、兄弟呀……等
擅長以輕快的旋律包裹深沉的課題
他的情歌
巂永而不煽情
是一種我心的反芻
時而優雅、時而溫暖、有時狂熱、時而絕望傷逝
如今只能留戀他的歌
昨晚有個fans說出他對寶哥的感念
*對的事情一直做下去永遠不會太遲
*生命是用來享受笑容
*希望這場雨可以滴落在你我的心底

【大海】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他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