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9:46:29| 人氣1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盯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嘛

今天在討論明天校外教學的分組時

我惹到了抓耙子[以下簡稱它為賤龍,她自己說她喜歡這名字]!!

說真的

她原本要跟我們一組

因為她跟我們這組之中的一個人[以下簡稱這人為蓁]

呃....該怎麼說

應該說她是賴著蓁吧

她就跑到蓁旁邊說要跟我們同組

我就假裝忽略她

一直去找別人

直到找到六個人

才忽然"驚覺"她在旁邊

"抱歉"的跟她說

"不好意思,我們這組人滿了唉。"

結果她就一直ㄠ說可以有七個人

我那時候真的忘記沒有哪一組是七個人的

我還跟她說七個人的只能有一組

直到後來

她還是沒分到組[沒人想跟她]

於是老師就說她來分

那時還有其他兩個也還沒分到組

可是其他兩個都比賤龍好多了

於是我們就偷偷跟老師說我們收留其中一個

結果賤龍不知道

老師問她說她想跟哪一組

她說想跟蓁一組

我一時得意忘形就高舉雙手喊道

"我們這組七個了

我們七個了

我們已經滿了

已經滿了...."

結果我就看到她的臉色當場就垮掉了

整個變的很陰沉的一直看著我

就連我去置物櫃拿課本經過她座位時

她也一直盯著我看

後來一下課她就在講電話

我在猜她應該是在告狀

搞不好又要找她哥哥帶人來我們班堵人[雖然他哥已經畢業了]

只不過這次是來堵我的

這都還是其次

主要是她還問老師可不可以跟小隊分開

只要點名時有到就好

這讓我有點心裡涼涼的

她最好不要跑到我們這組來

台長: 星風
人氣(1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小人國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啊

浪寶☺
      好白爛的女生,叫他在智障一點
2008-05-26 21:00:35
版主回應
話說老師要幫他分組時也感到很為難
因為每一組都有被她惹過的人= =
2008-05-27 16:36: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