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0 05:46:58| 人氣5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烏日高鐵附屬品之旅2008/03/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話說豬豬睡不停...
每每遇到豬豬...豬豬就一直睡.....一直睡.......

想出去的時候大概踏出家門夕陽西下的戲碼就開始上演.....

大概就是開始吃個晚餐....然後就是......
要去哪裡??????要去哪裡?????????.........(囧”)
沒地方去的時候就又是關在房間一整天....ˊˋ

這天...肚子空空...決定騎機車去烏日高鐵站看看~
沒有搭過高鐵~總要看過高鐵吧ˋˊ!

原本決定要去撘撘看免費的接駁車去的~
但是礙於夕陽西下的原因~怕一去無法回家~
所以還是跨上了毆兜邁...逋逋逋的向前去~

大概往成功嶺的方向去~一邊騎~一邊問豬豬:你知道怎麼騎?
自信滿滿的豬豬一邊騎一邊說:開玩笑~會迷路的男人~哪算是男人~

終於~~我門看到了”烏日高鐵站”
但是高鐵生長在曲曲折折的交流道旁~(應該是這樣形容這路)
所以我門繞了一圈再找地方停車~
這是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天黑黑了~
伸手不見五指....(這句開玩笑的....)
看第一張圖就知道~高鐵的電不用錢~超亮的~高速公路上都看的到!
亮到閃到眼睛~ (也沒這麼誇張啦^^”)
樓下是計程車跟接駁車還有停車場的地方~
樓上每個出口都有一個廣場~可以吹吹風~看看高鐵的夜景~
還滿漂亮的~可以去晃晃~大人小孩全家合宜~
內部除了搭車上月台外~就是很多精美的店面~
高鐵算是在M型的前部分~還沒賺錢的小孩是不得進入的~
大概最多人去的就是麥當勞吧^^摩斯漢堡也沒有這麼多人~
當然7-11是必經之地~
高鐵7-11才有賣的唷!
觀光客x1

逛完高鐵晃去隔壁尚未完成的”台鐵-新烏日站”

因為高鐵設在一個鳥地方~所以台鐵也加開了這個新烏日站~
大概就是高鐵的附屬品~讓大家可以更快到台中車站啦~等等的地方~

於是...我們雖然身在高鐵站~但是我們沒有搭高鐵~
我們搭!!!台鐵........區間車!!!!

去哪??去豐原吃飯~(肚子咕咕咕了啦>_<”)
這個是高鐵往台鐵的殘障人士專用電動步道~
還瞞貼心的~^^~


但是一般人都是這樣使用的
請見下圖~觀光客示範
小朋友不要學唷!!

我有試乘了一下...速度不會太快 XD

啥?你說啥??....我也在用??

唉唷~不要這樣嘛~我幫那些需要幫助的人試試看~
不好在給台鐵改進嘛~我不先試~萬一殘障人士受傷怎麼辦咧~

你說對不? 所謂...犧牲小我....完成....(廢話中)

趕緊去月台吧~~
月台樓梯塞滿了人~
更不用說是區間車上...塞暴了ˊˋ”
老實說:看到區間車還瞞後悔買票的~好擠呀ˊˋ”
但是票已買~人已到~天時地利人不合也要上去擠...因為肚子餓= =”
不上去...沒飯吃ˋˊ”

以下...大概會發生什麼事...
大家可想而知~
沒有任何豐原的照片~因為都一邊逛廟東一邊吃~

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搭了那高鐵附屬品區間車
以下票根可以證明~外加有蓋過章!
搭回來的時候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準備要回去騎車車~
一回到高鐵站已經天黑黑又黑~
高鐵已經無人~大概剩下櫃檯的少數服務人員吧~
不太有方向感的我~超想大喊”我迷路啦~~~靠邀中~~”
但是礙於太丟人~只好小小聲的一邊喊著我迷路了~一路走~一路喊~

豬豬牽著我~~一直走~走到七號出口~嘿嘿...開心的說:我們從七號上來的~
唷齁?還瞞清楚的嘛~不愧是第一段提過的~男人會迷路就不是男人~
高興的跨上了毆兜邁~騎啊~~豬豬開始騎車了~~

飆飆飆!!!!!!

恩??啥??沒路??封路???
繞路回去~重新來一遍ˋˊ!

換了一個方向~飆飆飆!!!!
恩?這條路你不中意?
那重新再騎一次ˋˊ!!

我說:那我們騎剛開始來的時候繞一圈的那條路上去~
這樣就同方向了~

於是我們就繞上去了!!
飆飆飆!!

這條路終於對了吧!!!

飆飆飆狂飆!!!

最後...我們在環中路四段迷路了...(應該是四段沒錯)
因為豬豬發現...繼續騎過去就是中山附設醫院的綠色牌子

所以我們回頭到黎明路交叉口~問了一位小姐~
小姐為我們指點迷津之後~我們乖乖的騎著黎明路回家去~

豬豬的話~這樣樣漏氣的結束了

不過由於豬豬是公的~
公的在失敗後總是會出現辯解的習慣~


以下是豬豬的辯解-

嗶--------唉唷~最後我們還是有找到路回到家呀~~




報告完畢-

以上僅供參考~



記者-黃熊熊在台中烏日高鐵站的報導

旁邊是豬豬

台長: 鄉草
人氣(55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拍的照片與心裡意境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不是這樣轉
此分類上一篇:兩隻Open~兩隻Open~

ㄜ...&quot豬豬&quot(加重且拉長語氣之嫌棄臉)

哪時候這麼恩愛了...???
嗯嗯 這倒是好事是好事。


俺也好想這樣漂泊去...但現在ㄧ動就痛ˊˋ
(肋膜炎哀號中...)
2008-03-21 13:23:38
版主回應
呵呵~

你沒有看到開頭第一句嘛~純粹只是因為一直睡而已~XD

你最近在操什麼@@&quot...好久沒見~你的身體好像越來越差了~

要保養!~乖乖....(呼呼...)
2008-03-21 17:08:35
k.k
明明就過的很好

最近幹麼老打什麼

習慣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看書....= =&quot
2008-03-25 23:42:50
版主回應
ˊˋ&quot這你有所不知....唉...........
我重新看了一公升的眼淚.居然一滴淚都沒有流
借了兩本之前感動的書.看完了居然沒有任何一點感覺.現在吃飯的時候覺得味覺慢慢消失.睡覺的時候覺得很怕鬼= =&quot我真的覺得我病了...
沒有power畫畫.....
拿起筆寫信...不知道要寫給誰....不知道要寫什麼....((&^$#@$^^&^((&(*..........
2008-03-26 02:00:18
阿喵喬
喔……我昨天才跟高鐵烏日站見到面說,
差點跟他說了句:「你好你好,久仰大名」XD
2008-04-22 19:11:03
版主回應
哈哈~是個約會的好地方~XD
2008-04-22 23:08: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