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21:29:21|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麗星郵輪之夢(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潔瑩

看信後我很難過
其實根本沒有發生任何事情(對大夥來說)
除了我接到你前一封信後才知道你的困擾之外
沒有任何人知道你的情況 包括我弟弟
(你給他的信中提的問題,只是想多了解他對某件事的想法
他曾告訴我 ,以後有機會碰面時再跟你聊)
所以你是否多心了?
為此請長假 我真不知該如何為你圓謊
(尤其是對你媽媽及同學們)所以請你不要為難我好嗎?
這樣是否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嫌疑

如果你有虛偽的感覺, 那也是只有針對我而已
往好處想,有一個知心朋友瞭解妳、可以傾吐,那不是很好嗎?
我也不希望有第二個人知道你曾經寫過的文章
就當作是我倆的秘密好嗎?

對於療傷之說我不能認同
因為並沒有人傷害過你,所有的人都很愛護你
(這絕對是真的,因為大家都知道你很敏感、很聰明甚至有可能較脆弱),
你不認為自己很幸福嗎?友情得來不易,要珍惜啊!

如果身體不適,讀書會暫時不參加絕對是可以的
但是能暫訂一個期限比較好 例如一次或者兩次…

會頭痛是因為用腦過度(我有百分百經驗),腦筋放空就慢慢好了
我希望妳能很快的恢復健康,
至於恢復內心的平靜 唯有以佛法的實踐最為快速

坦白說你對我弟弟只是一般學生對老師的迷戀
但是她們都能很快的跳脫,
※ 因為老師畢竟是50幾歲的人了,再加上他雖未婚但已有穩定的女友
雖沒有正式結婚 但已形同夫妻 他不可能破壞這段感情的。
有了這樣的認知後 ,迷戀者就會知難而退了,

不要再作繭自縛了,我認為你應該撥出更多時間與朋友互動 才對
那會幫助你很快忘懷過往之事
我們才剛看完蘇格拉底這部電影
他是怎麼告訴我們的?
沒有過去、現在、未來,只有當下
你現在在做什麼? 在想什麼?

請告訴我你的答案!


關心你的蒨蒨97.7.8

台長: 西方蓮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兩性情書篇 |
此分類下一篇:麗星郵輪之夢(六)
此分類上一篇:麗星郵輪之夢(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