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08:11:08| 人氣8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書信- 妳沒有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感覺裡妳一點都沒有生病 完全沒有
在妳的部落格裡我看到了很美麗的東西(網址可以再給我一次嗎)
但是剛剛看了妳的信 卻讓我又感覺到妳心中的痛苦
妳說的親情、友情、愛情禁不起考驗
我想背後一定有妳的心酸故事
如果說妳相信佛 那我告訴妳 我也是佛 妳也是佛
因為佛說人人皆有佛性
那妳把我當成佛好了 然後相信我接下來要說的話 而且是對妳說的 完完全全的實話 一點都不虛假
第一我想要告訴妳 妳完全沒有生病
第二我想要讓妳知道 妳家人從來沒有放棄妳
最後第三 我想要讚美妳 妳是值得讚美ㄉ 妳很勇敢 妳從來沒有放棄妳自己 妳活下來了 而且活的更好嘍
:D 我不會騙人 除非妳自己先騙了妳自己...
謝謝妳之前給我的鼓勵 很受用 現在換個身份 請妳也接受我對妳的鼓勵吧
妳的家人是愛妳ㄉ,永永遠遠。
我也走過跟妳類似的路 但是依然保持樂觀
妳也很樂觀 希望妳不要對妳ㄉ家人失望 還有對妳自己失望
我不希望這個樣子 事情永遠不是我們想的這樣。。。
妳會的 妳會到達彼岸ㄉ 更確切的說 或許妳已經到了呢。。。
祝福妳

Tom
-------------------------------------------------------------------
^_^ 阿彌陀佛 感恩

最近回舊東家幫忙 所以 比較忙碌 有空在詳談吧

95.10.18

台長: 西方蓮
人氣(8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朋友書信篇 |
此分類下一篇:朋友書信-謝謝你的來信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書信-藥物副作用(2)

Tom
如如不動的本心怎麼會生病呢? 那可是佛心耶
生病的是什麼? 如果真的仔細去觀察,一定說不出個所以然。
所以我們的本質就是健康的,就是那個不生不滅的心。至於腦中化學物質的不平衡只是我們這一生的特別體驗而以,可能是我們來這個世界之前就決定要讓這件事情發生,既然它發生了,也不要去執著它。^^
2006-11-07 21:59:1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