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16:55:52|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晨之悠閒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看見父母悠閒的坐在客廳看報,那種感覺真棒!

將家中打掃的一塵不染,舒舒服服的,讓老年的父母可以安度餘年,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榮幸。

真高興,在病了12年後的我,還能為父母操持家務。將家中當作修行的道場,打掃的整潔宜人,這也是在修六和敬和內財布施。

下午要帶孩子們去球球屋玩,大哥大嫂還在睡覺呢!工作賺錢很累啊!將照顧孩子們的責任分攤一些,算是回報兄嫂多年以來,對我的照顧之恩吧!

斌斌真可愛,當「田中太郎」開始前,他還特別來通知我呢!
前幾天夜晚,我們在大床嬉戲談話,可愛的他和我說:「等他長大後,我喜歡吃什麼東西,他通通要買給我。」哇…好個孝順又貼心的寶寶。

每天洗碗、清垃圾、灑掃、整理家裡、教娃娃上課,都是基本的工作。現在想想,如果以後都早起的話,擦完地板後,在7:30時,要下樓拿報紙和羊奶。

幾天前,看見阿公竟然把花生米藏在抽屜內,天啊!看來我要買幾包花生放在他的櫃子中。

自從迷上莎拉布萊曼的歌聲,嗯,道心的確有滑落和退墮的狀況,每每聽見她的歌聲,欣賞她的表演,總有一種很天堂的氣氛,感覺上她好像天女一般,擁有花容月貌和美妙的聲音,我常常打妄想:不知她前世是從二十八天的哪一層天轉世來的天女。

弟弟說她,濃妝豔抹,打扮的很奇怪;爸爸嫌她是又老又胖的女人,用著奇怪的麥克風,有一頭捲毛狗式的頭髮。

真是奇哉怪也,我心目中的女神,爲什麼在家人眼中看來卻一文不值呢?果然是人道間的十法界,人人不同。

93.7.10

台長: 西方蓮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活感悟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感想三則
此分類上一篇:SARS有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