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2 00:14: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293~296】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28日我們結束了

沒有爭吵..很理智的都做了決定

我雖然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知道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

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你等我多久,導致我的壓力很大

現在這樣也好,我輕鬆了很多

你祝我幸福,我收下了

我現在可以完全的為了家裡而努力工作

就算在那邊上班有多麼的委屈也沒有關係

我偷看到了你的即時通狀態..

朋友忽然聊起關於你的消息,原來塵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為自己傷心,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右一句我對不起你,你救不了我,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突然想起,一定要幸福當時的約定沒忘記

希望你幸福..你真的是一個好男人

你留給我一個很好的回憶,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當初我怎麼會有勇氣一個人去到完全不熟悉的環境

後來又怎麼會有勇氣回來幫忙家裡努力工作賺錢

我想永遠都不會有答案吧..

我忍了第四天了..我今天終於流下了眼淚

原來哭不出來才是最可悲的..現在哭出來了..我舒服了很多

我要你幸福而不是被我束縛

這是我對你最後的愛

既然我無法搬去台南跟你依起打拼

你也無法來北部跟我一起打拼

我們都有解不開的鎖,都有各自的家要努力

在怎麼繫目前也無法繫在一起了

我無法忍受這樣淡淡的下去

長痛不如短痛..就停在這裡

讓這個愛停在最美的時候

還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的時候..

台長: 等待‧♫o‧°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