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2:03:14| 人氣8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吃北海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TA忽然上線

說要約今天出去

找了幾個點

後來還是決定去淡水 ( 實在沒創意 )

 

今早出發前去買了一下優鮮沛 (特別寫是因為接下來吃得實在驚人)

再去接小可愛

總算看到小可愛的新造型

(浪了大捲+染髮 其實還不錯 只是看不習慣)

但值得記錄的是

小可愛穿了件長袖的橫紋上衣

外加一件白色毛料外套

還有圍巾 又拿了一件黑色毛料外套

她是有病嗎??

我只穿一件短polo shirt

還好是開車

不然一堆脫下來的裝飾品要放哪?

 

 

驅車前往了淡水老街一路開始吃

山豬肉香腸(有點肥 所以吃得很膩)

烤麻糬 (小可愛喜歡吃 但是40 實在有點貴 而且 不怎麼好吃)

臭豆腐 (不知道為啥 吃到這其實就有點飽了)

又買了 金桔檸檬 (有點偏甜 不過還不錯啦)

又買了潤餅捲 (應該是新開的吧 還是我太久沒到淡水 還算蠻好吃的 但我實在太飽了)

 

竟然 VITA還有砲臺說要吃正餐

我聽到差點傻眼

我完全吃不下 那潤餅捲 小可愛才不盡責的吃了一小口

飲料也是 明明就是她點的 喝了幾口就不喝

 

吃正餐

好吧

看在VITA是孕婦 砲台是男人

是該多吃點

 

去了知名的溫州餛飩店

我在點不下去

撐到極點 點了 桂花荔枝冰 (大概也許可能是因為我太飽 所以這人在完全不推薦)

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口紅油抄手(還不錯 調味調的蠻好的)

還有一點麻醬麵(是炸醬麵 我也搞不清楚 小可愛拌的不勻 所以不便評論)

之後 又點了鳥蛋 (這是跟小可愛來淡水必吃的東西 沒吃好像有很怪)

在岸邊坐了許久

今天的天氣真得很好 不熱不冷

討論下個景點要去哪

還是一樣沒結論

小可愛說就一路隨意開

去三芝走走好了

去牽車的途中

還堅持要吃到烤魷魚(這也是她必點的東西之一 好像這樣才有來到淡水 跟別人不一樣 不是鐵蛋 不是魚酥 也不是蝦捲)

 

車開了開

到淺水灣

(小可愛說之前騎車有經過 我很高興喔 其實她一直記得那次她帶我長征北海岸 我也印象超深刻 我最愛的一次 2002 還是2001年阿 不管 那是她為了我 有計劃的帶我到處玩 真的好充實 好開心 好幸福 好快樂 哈哈 最美好的回憶 她還記得 真好)

 

我們決定把車停下來看看

原來有玩水的地方耶

我們脫了鞋

還紀念式的拍了脫鞋照

踩著沙灘

那細沙好舒服 不燙人 又不冷 又不太髒亂

我們四人在那短短的海岸

輕鬆的走著 打著永遠只有一個水花的水漂 踏著腳印 看著夕陽

小可愛好開心

我就更開心 因為她開心得這一天 我有在她身邊

那她以後的回憶 就會有我吧

拍了幾張照片

走回程的時候

她看著夕陽說 好有未來的感覺

那時 砲台正牽著VITA的手走過來

小可愛要拍下那一刻

 

我心裡也很想跟她拍下這畫面

但我們還是分開拍了

……有點感傷

 

 

後來又去買了有名的劉家肉粽

砲台很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台南的名產太多

加上南部 北部的口感不同

還有價位他也不能接受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因為很香阿

 

迅速的在車內吃完肉粽

沿途開開

到了傳說中的YOUNGDOOR(其實我根本沒聽過 是今天vita 介紹我才知道的)

進去大夥點了

巧克力鬆餅

藍莓鬆餅

(這家的鬆餅 個人覺得很普通 而且覺得沒有烤好 裡頭不夠蓬鬆 BTW 紅樓的鬆餅 就很不錯啦)

 ( 小可愛很愛吃鬆餅 我還特地從美國買一個鬆餅機給她 重點是 我好像從來沒吃過她作的 她還一直以為她有作過 明明之前在美國 都是我作給她吃阿 算了 她作也不一定會好吃 哈哈哈哈哈)

冰淇淋焦糖拿鐵冰沙(普普)

蜜桃冰沙 (很像罐頭水蜜桃直接下去打成冰沙 她們都不愛 我覺得還好啦)

總的說

這家 下次應該不會再來

但是 是因為我個人是重吃啦

其實服務生的態度很好

整家店的擺設 裝潢也都很不錯

價位也OK

只是東西 就算是普通

 

在開車上路

天色早已黑了

說是要去基隆夜市

不然每次都是以士林夜市作收尾

結果

開一開竟然回到台北

整個就是搞錯方向

哈哈哈哈

臨時一個大轉彎

決定改去三和夜市

我看根本就是跟士林夜市槓起來了(砲臺說 近來陸客太多 不想去逛 )

 

到了三和夜市

原本肚子就撐到最高點

VITA 砲台 還說要吃正餐

哇哇哇哇哇

 

砲台先去排隊買了那家莫名其妙爆紅的脆腸 (還不錯啦 只是不知到為啥忽然爆紅)

我邊等邊玩 打彈珠

這時 小可愛把我手機給我

原來是PF打過來的

心裡有點尷尬 (小可愛應該有看到名字吧!!!!!!!)

我接了過來 說了幾句 明天活動取消的事情

說完我又把電話給小可愛( 顧作鎮靜 )

其實我心裡也沒鬼 我又沒怎樣

但我自己在想

如果我今天看到小可愛的手機顯示她前男友的名子

我還會這樣鎮靜嗎

我是個大醋桶

就算分手N年我還是不爽啦

 

小可愛應該不會

果然她沒任何不同的反應

當然 也是因為她又不愛我

哈哈哈哈哈

在乎的人

總是受折磨 我自找的

 

走了好久

小小一段路

就因為天氣太好吧

出來逛的人實在太多

最後

又在那家小可愛偏愛的肉圓店吃肉圓

算是為今天吃之旅 畫下句點

 

短暫的與小可愛只有兩人在車上

其實我的內心很平靜

 

之前聽過的歌

讓我一直在想

走好久了

我對妳的愛

妳永遠是我的最愛

或許

有一天我會在愛上別人

我會不會跟對方說:『妳不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的最愛

永遠是妳 小可愛

 

我是那麼殘忍的人

 

這一切的兇手還是妳阿

因為妳 我知道  我一生的最愛是妳 沒錯

沒人可以取代

 

這不是也很殘忍 對我

痛苦

妳知道嗎

 

台長: 石頭
人氣(8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小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妳給我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 妳已經忘了他的樣子了嗎?

micro
天啊~~真的很會吃ㄟ @@~~

有一天...你愛上別人...卻對她說妳不是我的最愛??
老實說...很傷人吧~~
2009-04-07 20:39:48
版主回應
那天跟小可愛在車上
就剛好聽到這一首歌
我在想
或許有一天 我會在愛上別人

最愛的應該還是她吧

=========================
最愛的人不是你

妳剪下我一束髮 繞在無名指上
揚著笑仰著臉說 當作指環好嗎
妳等著我回答 等到泛起淚光
可是請相信我當時同樣悲傷

愛情啊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他出現得太早 而妳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妳

愛情啊原來是個 精心設計的謊
每個人都被安排 為某個人受傷
他出現得太早 而妳來得太晚
有一天妳也會有我這種遺憾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妳

最愛的人不是妳 這不只讓妳傷心
但我的心裡還在枯等
一個遠去身影

最愛的人不是妳 卻忍不住愛上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妳

我真的愛妳 但永遠無法
像愛她般愛妳
2009-04-07 22:03:52
sky
對對方說:我最愛的不是妳。
除非妳有萬全的準備,不然會被扁吧!!
2009-04-10 23:38:54
版主回應
是沒錯
不過
應該大家都會遇到這種事情吧
2009-04-11 12: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