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06:53: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lloween par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另兩個實驗室夥伴合辦了一個萬聖節Party,因為我們group的傳統就是你如果過了一個重要的關卡(比如說我通過五次資格考的筆試,我學姐過了口試..等等),就要舉辦一個party和大家一起慶祝.

為了這個party,我和照片上那個扮公主的女生(April是她的名字)一個月前就開始採購佈置的東西,還花一個下午準備一些點心,我特地用花生醬和蜂蜜做了一條條大便還有蒼蠅(用葡萄乾)的甜點,很受大家歡迎呢!!

party是星期五晚上,從我們到了之後Bob就不停的喝著其實裡面有很多Vodka的punch,結果就是,他變成第一個醉倒在沙發上的...還被group照了一張相呢!!

萬聖節其實還蠻好玩的,不好玩的是等我們通通回家後,我同學家已經被trashed了,清了整個週末!!

台長: Ston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