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00:07:33|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 士林官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士林官邸時已是傍晚,不過裡頭還是有許多遊客
很多的結婚新人都來這取景,做為一生的紀念,我的導遊小姐一路上
介紹著這裡的美景,不過實在是黑漆漆的一片,但還是感受的到她
所說的美麗,下次還要再去一次,不過應該改成早上去,不然又是黑漆
漆的一片了,其實晚上也有漂亮的地方,照片上這個表演廣場,不就
挺美的嗎?而且還會不時發現情侶在親親呢!真不好意思。

我的導遊小姐說她想在裡頭的那座教堂結婚,因為她進去過,覺得很
漂亮!沒錯,她是個愛浪漫的雙魚座,於是我們走往教堂的方向,拉
拉門,結果鎖起來了,看來又是一個讓我只能想象的地方了,不過對
於在這個浪漫的場景結婚,其實真的挺不錯的,不過我在想,當神父
問你時到底是要講Yes,I do. 還是要講,是,我願意。那如果是台語
版的不就是,是嘀,哇願意。不過這種時刻不管講什麼,都會是幸福
的,除非是肚子裡寶寶已經在踢了。

台長: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