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25 02:00:00| 人氣2,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澤穗信-《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內有劇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poiler Alert! 文內有雷,預讀者請小心服用。

















《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米澤穗信著
  (書背介紹)

※Spoiler Alert! 文內有雷,預讀者請小心服用。

放暑假了,愛吃甜食的『小佐內由紀』做了一份甜點地圖以及必吃甜點排名,要求朋友『小鳩常悟朗』陪同吃甜點排行榜。不愛吃甜點的常悟朗卻愛上夏洛特蛋糕,多吃了一塊,然後費勁千方百計隱藏自己偷吃的證據。而常悟朗的朋友『堂島健吾』受女友之託跟蹤其姊,卻留下奇怪的地圖給常悟朗。在小佐內跟常悟朗相約去吃蘋果糖的那天,小佐內卻被綁架了!常悟朗跟健吾兩人隨著小佐內留下的線索,成功救出小佐內。兩人相約前往享用夏季限定的熱帶水果聖代時,常悟朗領悟到小佐內的綁票事件為她自導自演的戲碼,只為了教訓國中時的同學。



只因為還沒看之前就一起借了《夏季限定熱帶水果聖代事件》跟《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不然看完春季的我,其實沒有打算看這系列的續集。

看完上一集之後,我已經對這兩個主角的真面目有了心理準備。一直到最後幾頁,我都認為這是小佐內跟常悟朗的愛情故事(大誤)。這次的日常推理比上一集要弱一些,小佐內最後的詭計也很容易被識破。只是看完這兩集之後,我開始思考,這兩隻『狼』(小佐內)跟『狐狸』(常悟朗),應該是因為年紀還小,不太會社交、個性仍然任性孩子氣,所以還無法掌握自己的看法以及態度吧?

看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冰菓』系列中,那個天真、孩子氣又好奇的千反田吧。

還有,書中提到的『冷凍西瓜優格』,我很認真地想過之後,認為應該是西瓜口味的霜淇淋吧!

會不會想再看一次?意願不高。

看完的一句話:『日本的甜點好像價位都很高啊。』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2,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製作Daily |
此分類下一篇:川上弘美-《西野的戀愛與冒險》 (內有劇情)
此分類上一篇:米澤穗信-《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內有劇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