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2 15:18:25| 人氣4,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榮的亞州素飛機餐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沒想到過去三年多次往返台北跟洛杉磯,我居然只搭過一次長榮的班機,而且還是單程的航段。此外,屬於『星空聯盟』的長榮讓我用之前搭聯合航空的里程,購票時便宜了美金20元;終於讓我第一次享用到累積飛行里程的好康。

坐我旁邊的先生也吃素,他訂了東方素;我不好意思借他的餐點過來拍照,只是都有特別注意一下。我們拿到的附餐都是一樣的,只是主餐不同。



第一餐是午餐。一般餐點有雞肉跟魚肉的選擇,甜點則是巧克力蛋糕。東方素是炒蔬菜豆腐跟白飯。



一邊是馬鈴薯咖理,另一邊則是大紅豆咖理,微微辛辣,口感很不錯。

看似漂亮的甜點,則是特大地雷。



上面灑了桂花,下面是梅子口味的果凍;我吃了一口就謝謝再連絡了。口感是偏硬的果凍,淡淡的梅子味,沒有層次感只有單純的甜味。吃起來像夜市賣的燕菜凍,這種果凍我本來就不太喜歡。但是看起來真的好漂亮!

接下來是『早餐』,一般的選擇是粥或是培根蛋捲。粥搭配了肉鬆跟醬瓜,東方素也是粥喔。培跟蛋捲則有薯餅,看起來很好吃。

幾年前有幾次訂亞洲素,早餐時發的是印度人早餐時會吃的dosa,idli跟vada。Dosa是薄薄的餅捲著馬鈴薯泥,idli是白色扁圓形的澱粉製品(好像是米),vada則是小甜甜圈模樣的鹹味炸物。但是印度那麼大,我也不知道哪些可以歸類於早餐...



這餐非常非常非常的辣!主餐有跟荷蘭豆一起煮的白花椰咖理跟烤馬鈴薯塊。



非常的辣,我覺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下飛機時,媽媽問我飛機上的東西好吃嗎?說長榮總裁吃素,也鼓勵員工吃素,據說餐廳的素食很好吃,吃葷的員工也一起吃素。

只是...空廚跟公司的餐廳不可能會是同樣的人在煮啦。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4,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實際食記 |
此分類上一篇:達美跟華航的機上素食餐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