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3 02:00:00| 人氣1,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週五國遊 5.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黎有很多令我搞不清楚的地方。大概巴黎人都習以為常,覺得『這哪有什麼大不了的?』就跟有外國人問說『為什麼台灣人都愛排隊?』我就會想問『你為什麼不排隊?』或許這就是各地不同的文化跟風俗吧?

聖母院旁的十字路口,後方就是塞納河;出現了一大推包好的垃圾。



或許是因為元旦沒有清潔隊員來收垃圾,但是為什麼都堆在這裡呢?是說好了嗎...?這樣大喇喇地放在街口,尤其是斑馬線的旁邊,所有過馬路的人都會經過耶。而且放在這種不可以停車的地方,清潔隊員要收拾的時後不就很危險嗎?

街上還有這種不知道是什麼意思的路標;這在『家』附近照的。



下方的Sauf 是"除了"的意思,所以意思就是『除了腳踏車外』。上方的標示應該是禁止進入,但是出現抱著白線的人...是惡作劇吧?

還真的被我找出來,這是出於一個叫做Clet Abraham的『藝術家』之手。他出沒於歐洲各城市,用貼紙來更換交通標誌。他說他希望駕駛可以花點時間思考圖片的意義。我看了很久只有想出『工作不要太累』而已....

我是很古板的人。破壞公物就是破壞公物,他的貼紙跟下面用鐵樂士把sauf噴藍的傢伙沒兩樣。

這是艾菲爾鐵塔旁的公園看到的樹:


是用尺修的嗎?修成這樣,好像在玩魔術方塊。左下方的一整排樹也都是修一樣高。修這樣有什麼特別的作用嗎?看起來好像假的樹。

這些一點都不特別的景色,應該在美國或是台灣都不會看到吧。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三週五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三週五國遊 6.1
此分類上一篇:三週五國遊 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