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1 03:00:00| 人氣1,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週五國遊 1.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剛到阿姆斯特丹,阿姨上社群網站報平安後,就有同事說些很曖昧的話。我一開始還沒會意過來,直到後來才知道大多數都是在大麻跟紅燈區這兩部分打轉。坦白說,加州近年來一直有很多人在推動『娛樂用大麻』的合法化,甚至在克羅拉多州跟華盛頓兩州已經通過了,其他也有18個州(三分之一)可以合法吸食『醫療用大麻』(加州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當我看到阿姨的同事聳恿她去買大麻蛋糕來吃時,不禁覺得這些人真的太小題大作了點。尤其慫恿她的人都是『出一張嘴』的傢伙,不知為何看起來就是一付『抓耙仔』嘴臉...

這一定是我先入為主的想法在作祟。

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家大麻店,就開在服裝店跟紀念品店旁邊。雖然洛杉磯現在的『醫療用大麻』也是雨後春筍般一間間冒出來,只是根本沒有裝潢,有的甚至連招牌都沒有,走過很多次也不會發現這是間大麻店。比較起來。阿姆斯特丹的大麻店真是不錯過也難!



這間除了大麻,還賣迷幻魔菇勒。雖然絲毫沒有『哇!我好想試試看』的念頭,還是會想多看幾眼。既然沒有要進去消費(看起來是有賣迷幻外的紀念品),那就保守地在對面照一張好了。

逛街時,也沒看到賣大麻蛋糕的店。美國的Carly's Law就是讓罕見病童的家長買精油回去自行烘培,因為大麻可以減輕癲癇的發作機會。

倒是看到很多這種裝滿甜食的玻璃櫃。



看了有點心動,可是到最後都沒有買,因為肚子一直都吃飽飽的。

然後走著走著就走到紅燈區了。



雖然是下午一點多,但是很多小姐已經出來坐檯了。招牌跟看板都寫得很露骨,還有『偷窺秀』跟『小電影』的平面廣告;雖然在好萊塢也有類似的店,但是每次經過都因為『只是路過』(而且又沒有進去消費)所以心裡沒有鬼。身為一個觀光客來到這裡,明明沒有要消費卻跑來看,心情莫名地很難調適,加上看到很多小姐已人老珠黃,表情無趣地坐在玻璃門內等待客人上門光臨;搞得我逛得很難堪。媽媽跟阿姨倒是被一旁的河道吸引,因為有非常非常多的黑天鵝跟大天鵝戲水玩耍;兩個人跟逛動物園一樣,絲毫不被旁邊稀奇古怪的店跟招牌影響。

上面那張照片的重點其實是寫著beweegbaar obstakel的標示,本來看圖說故事以為是『注意倒車』,查了字典才知道意思是『可移動的障礙』(?????)。我在這裡什麼相片都沒照,回家看阿姨的相片,除了天鵝之外,就剩這張因為我要照標示的相片了。

或許她們倆當時的心情也有點沉重。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1,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三週五國行 |
此分類下一篇:三週五國遊 1.9
此分類上一篇:三週五國遊 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