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12:59:29| 人氣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怎麼跟你下一任女朋友說我?

你會跟她說什麼,當她問起我的時候。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很可愛,但是不漂亮。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對人很好,但是太愛拿你尋開心。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喜歡笑,但是我卻常常哭。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喜歡做菜,但每次做都做一大堆。你會不會跟她說我不喜歡搖滾樂,但是我為了你而強迫自己去聽。你會不會跟她說我本來要生四個小孩,但是因為你而改變主意。你會不會跟她說,你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你會不會跟她說我才二十一歲。你會不會跟她說我是亞洲人。你會不會跟她說你為了我聽錄音帶學國語。你會不會跟她說你媽媽很喜歡我,但是我媽媽卻恨你入骨。你會不會說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連分手都沒有吵。你會不會跟她說我總是努力挽回,成功了一次,也失敗了一次。你會不會跟她說你曾經很愛很愛我,但是發現到最後一切都不值得。

你會不會說是你離開我,是你要分手,是你不要再繼續下去。你會不會說我根本沒料到你會跟我分手。

你會不會跟她說實話,說我很幼稚,太過於依賴,難搞,而且是個很爛的女朋友。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們在一起才四個月,還是你會說你記不得。你會不會告訴她我有一個控制狂媽媽,而且我從來沒有為你,為我們的感情,或是為我自己站起來。

你會怎麼跟你下一任女朋友說我。

你會不會說,她家人都不喜歡我;她的朋友也都不喜歡我。她也不喜歡我所有的朋友,她只喜歡幾個。

你會不會跟她說,我很無聊,只喜歡跟你待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你又會怎麼解釋我們分手的原因。還是你會絕口不提我這個人,因為你想要把我忘記。或是你會乾脆跟她說,你已經把有關我的事全忘了,因為那是傷心事;而你不談傷心事。

光是想這個就可以殺死我自己。我根本不敢去想,我會怎麼跟我下一任男朋友說你。

我會不會順便騙自己,說我根本沒有愛過你,然後這一切都只是玩玩而已。

我們會怎麼說我們,對我們自己。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7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剪不斷理還亂 |
此分類下一篇:Devil’s Advocate
此分類上一篇:滴答,滴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