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19:57:42|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同性戀,也不是師生戀,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近日有少許失落。失落,因為不想離別。

學期漸漸接近尾聲了,說實話,在我發完這篇的隔天,我正式向『大一新鮮人』這個頭銜告別。我在學校電腦的資料將寫著:大二英文系學生。這是個有點壓力的新頭銜。其實,這個壓力還蠻大的。

但是我失落並不是因為我在為我的大二生涯緊張。我失落是因為我捨不得夏季學期的教授,我捨不得離開她們。

我是個很喜歡老師的小孩,從小就是。我會因為要升級而哭,別人因為分班要離開好同學哭泣,我因為捨不得老師哭泣。從我幼稚園的張老師,四年級的管樂隊分組教練黃老師,六年級的翠斯小姐,國二的數學老師納特先生,高一的歷史老師馬琦太太,還有今年的演講課的安迺迪教授,跟教手語的吉爾教授。


我都因為要離開她們而大哭過。

我不懂,我好喜歡他們,但是為什麼我不能跟他們一直學習下去呢? 我不懂,為什麼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人,一個我喜歡的人,卻這樣短短幾個月就要分開。有人說我是太孤單,所以放了重大的注意力在教授身上。我只是覺得她們是好人罷了。

也許這樣說有些孩子氣,但是我是真的這樣覺得。我這學期的教授對我都很好,即使跟她們認識短短三個月,我可以感覺到她們很關心我。也許是美國人吧,甘迺迪教授很直接的跟我說她很愛我,要我好好加油:吉爾教授要我好好照顧自己,繼續帶給別人歡笑。

我活了二十年,從來沒有別人跟我說過這樣的話。

說真的,她們兩個都不需要跟我多說一句話,但是他們選擇了跟我說。他們不知道那短短的一分鐘內,我獲得多少的鼓勵跟感動。

感動,真的感動。我總是以為我是另一張面孔,另一個學生。但是他們卻選擇在最後一天上課的機會,把我拉出教室外,跟我單獨說話。

真是的,別人都在狂歡夏季學期終於結束,我卻跟切洋蔥一般淚流不止。我一直在想,有沒有辦法在選到她們的課,即使那非常自私,也非常的不切實際﹔我應該把好教授分享給大家,我也無法在拿一節我拿過的課。

只是,我就是捨不得。我不捨離開。

她們永遠不會知道,對我來說,她們多重要。

「Getting an education is not about finding better job, but to make the world a better place.」 --Professor Kennedy.

(唸書不是為了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而是為了讓世界變的更好。--甘迺迪教授)

「Widen your perspective and stand in other’s shoe, you will learn more.」- Professor Gear.

(擴張你的視野,站在別人的角度看世界,你會學到更多。--吉爾教授)

*圖片 from: [ Michael Vartan ] in Never Been Kissed @ www.allstarz.org/~vartan/Moviegallery.html*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剪不斷理還亂 |
此分類下一篇:我怎麼能夠不哭泣?--為去世的俄羅斯孩子們而寫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保護妳":女生真的需要男生保護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