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16:11:1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孰輕孰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人都很不舒服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走太多路腰酸腳酸
還是因為昨晚high過頭了
確定的是 感冒又變嚴重了...

雖然我很暈 但我記得我說了什麼話
為什麼要說啊我 顯得自己很白痴
我不想被別人看見我這個樣子
如果妳不在 我知道我會很man的說這沒什麼
但妳為什麼要拍我的背
為什麼要這麼貼近我的臉
為什麼要霸道的載我走
我不是已經說過我不在乎了嗎
別人問起的事 我只是輕輕帶過
我是要保護自己 還是為了保護妳
這是歸屬還是填補的心態
這是默許還是友好的關心
這是陪伴還是一種禁錮
這是貼心還是因為無心
輕重間我該怎麼拿捏怎麼看待
似乎怎麼做 怎麼都是錯








在狂歡的氣氛中
為何我總是突然一陣空虛

台長: stnmind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牽掛
此分類上一篇:刀子嘴 沒有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