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1 23:32:18|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論(用詞有點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緒很亢奮 但我一次一次隱忍下來
我可以很委婉很中肯
可我也知道那一句話會最傷人最尖銳
所以我不要說話
因為here and now 我是第二種心情

我真的很愛大學老師提過的交換論
我跟很多人分享過 但完全懂的人不多
大致上是這樣的
就是人的每一個行為 或者與其他生物的互動
都是為了交換自己想要的東西
指的不是很久以後的變化喔
單單指行為發生時所要獲得的物質或感受
非常有道理 沒有人會不計回報的付出
包括金錢 物質 感情 所有一切
不要給我說父母的愛就不計回報 屁
如果不計回報那我們頂嘴的時候他們何必難過
他們的愛 也渴望交換子女的愛

所以當我們拿出什麼 又交換不到想要的 心情就會失衡
所以 我所交付的 我只希望可以換得一個對等的回應
我只希望換得 讓自己能心安理得的"某某"
妳心安理得了嗎

也許是今早看到那個"她"字的影響
今天腦袋裡一直一直一直冒出一句話
=>做人不要太貪心

台長: stnmind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彩虹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發洩中的提醒
此分類上一篇:我不是大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