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21:31:2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PCHOME的文章又回來了
我想很多東西就跟報台一樣
需要休息很長的一段時間
為的是修復自己原有的瑕疵
再過兩天 我們就滿半年了
老實說 有時我覺得
當朋友的時候我比較瞭解妳
也許就因為是朋友
更可以跳脫出畫地自限的無知
也許是上一段感情的傷痕
我總是不斷的檢視我自己
因為我好害怕又犯同樣的錯
也好怕在經歷同樣的痛
但總在我小心翼翼的背後
更顯出忽輕忽重的不安
當一段感情趨於習慣之後
重要的是不能失去愛人的心意
於是每次我要見你之前
我總要反覆的提醒自己
不可以孩子氣 不可以任性 不可以耍脾氣
我知道我還做的不夠好
但我知道我愛你
就算是習慣 我也只習慣我愛你

台長: stnmind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