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9 23:26: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不覺 就把話題繞到我的感情上
他一直是知道的 卻也始終沉默的
他細說著他從逃避到欣然面對
從擔心 為難 到逐漸感到明朗
也一度害怕因為我 破壞的大家的關係
我們說了很多那些他所不知道的我的一切
要對一個不暸圈內事的朋友侃侃而談
老實說 我也是矛盾的
但今天的談話 我知道 妳愛我們的
雖然你也說某些很細微的部分確實很難想像
呵呵~希望將來哪天有人問起你對同性戀的看法時
妳驕傲的說"我就有兩個這樣的好朋友 他們很讚 是很好的人"

進圈子到現在 算算也好幾年了
知道我事情的人也越來越多
大概是因為自己 也不再那麼刻意隱藏了吧
幸運的是 知道的人多是抱持祝福的態度的
雖然也都看見了我的遍體麟傷
卻更樂於見到我勇於做自己
有了這些 我就該走下去的
會跌倒 會受傷 會挫折 會痛苦 會崩潰
我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屬於我的幸福
我還是得繼續往前走

台長: stnmind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