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9:57:3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或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月過了真正的想法自己也不是很董
很累~~很傷~很痛~很.....很多說不出的感受

一直以來這一段情如今如果沒有結束我會很愛很愛
如今的結束似乎有點讓自己~~慢慢的學會看開
一個月過了
不捨又如何..
想念又如何..
愛又如何..
一切的一切都來不及去挽回!!後不後悔我不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我不是他我也不想說什麼
他自己的決定他走的下去就好至於我慢慢來
能不能接受下一段要多久時間都不想去想


或許現在剩下的就是這些吧
對於你或許已經不愛而是不捨
對於你或許沒了愛而是想念
對於你或許有回憶但是我卻選擇那是夢境
很美很好

醒了該醒了~~~~
夢很美!!!回憶很多!!傷心很痛!!


台長: *STiTcH~~魚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iTcH有感而發 |
此分類下一篇:就~~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