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3:26:14| 人氣15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大紅豆其實也沒多大
不過七個半月而已
但最近看到有個同事剛剛喜獲麟兒
小朋友,小小的、小小的一球...軟綿綿的
不免想起兒子小小小的時候


雖然也才半年
但是....還真的有種時光芢苒的感覺...
從那麼小小的一個到現在大大的一隻...
有時候是真的會懷念起兒子小小的躺在身上喝母乳的時光
那時總是為了擠奶、喝奶搞的很煩
兒子的食量超大
我的奶量往往不夠他喝
喝完奶才兩個小時又餓了
總是被婆嫌棄我餓著他
婆總是不懂為什麼我不乾脆讓兒子喝牛奶喝的飽飽
我也總是不懂為什麼婆就是不讓我餵母乳,多喝個幾次有啥關係
反正他自然會餓...自然會吵....

記的那時看的一本育兒書上拼命的倡導在北鼻餵喝牛奶時,
要如何如何的讓他養成有專注力看書的好習慣
但是說了一堆的方法,最後作者媽媽倒是感嘆的說
其實也不急,當北鼻還喝母奶的時候,媽媽就好好的享受這段時光吧
畢竟,這樣美好的時光其實也並不多

那時餵母奶餵得痛苦的要死
哪想的到這麼多

但是,現在開始上班的日子了
每個禮拜只能跟兒子見少少的兩天
看著兒子一天一天的長大
一天一天的出脫的像個有個性的小男孩

真不得不說...當兒子趴在身上專注的喝奶
那一刻真是水乳交融的天人合一 啊
真是很完美的甜蜜體驗
有種給予的滿足

生命是這樣緊緊的相依偎養....

唉...再看真是叫人懷念
如果再生,我想我不會那麼急於擺脫飲食『乾淨』的日子,
急著斷奶、急著喝酒跟咖啡、急著回復我單身的日子、急著上班...

如果可以,我想更慢慢的享受生命的奇蹟
陪著他長大...........

生命的速度 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快

在不注意之間,一切就無法挽回的過去了。

台長: 今先
人氣(15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手媽媽上路囉.. |
此分類下一篇:大紅豆的第一次貝比會
此分類上一篇:大紅豆的極速星期六

Rachel
橘色T恤再拉高一點.............................
2006-12-01 17:02:38
今先
ㄘ....人家在溫情告白,你在一邊煽什麼情啦...
2006-12-02 09:27: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