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01:05:5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我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撲~ 呼 好久沒上了
很開心 跟阿呆 紫 芋頭鬧好多 :)

嗯..不過到也是聽到幾件消息了拉
你等著吧,你的報應會來的,
正在慢慢陷入陷阱的那個女人
我等著看你的下場摟!!~

你就要保庇一點 不要成為下一個我,
被騙了 還很開心!!
咖注意一點啦!!~ 雖然你看不到! 嘿

- - -  <這是分格線~~~

賤男人 你他媽的操
幹 你以為你自己多強
妳以為你自己很行逆

操你他媽的死娘胚
我念你的名子我都嫌贓
幹,你有資格罵我麻吉媽?

哼 自以為個小 你出去就別被車撞
要掀牌 來! 老娘不怕你
把柄比你多 怎麼樣~~!

台長: ☆‥ ♬ 語凝兒 ×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