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30 07:33:56| 人氣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笑死我的笑話(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漢子....

有三個台商 死翹翹了


到了閻羅王那邊


閻羅王說:你們只要在活著的時候,依你們所做的事情來分配給你們一台同價值的車子。


台商甲:我在活著的時候,有一個老婆,我只愛他一個。


閻羅王就送他一台保時捷


台商乙:我在活著的時候,有一個情婦還有一個老婆,我同時愛上2個女人


閻羅王聽了送了一台賓士給他


台商丙:我再活著的時候,有2個老婆還有1個情婦


閻羅王聽了就送了一台野狼125給他


接下來3個台商騎著車子去晃晃


台商甲突然哭了


台商乙、丙問他說 你車子都比我們好你在哭什麼阿


台商甲說:我看到我老婆


台商乙、丙:很好阿


台商甲說:可是我看到我老婆騎著一台捷安特從我旁邊騎過去了


笑話二:
誰比較可惡?

小華:「我家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夜深人靜之時。竟然跑來我家猛按我家的門鈴。」


小明:「的確可惡!你有沒有報警?」

小華:「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彈我的鋼琴。」



笑話三:
小紅帽! 三小隻豬!


有一天大野郎追著小紅帽要吃她.一路追追追,於是小紅帽逃到捷運站,想說大野郎追不到他了,沒想到這時候大野郎抓到小紅帽,但是卻沒吃了她,你們知道大野狼問她什麼嗎? 



請問你知道三小隻豬在那嗎?

笑話四:


「車被偷...」

"爸爸,有人把我們的車偷走了。"

"你認得那人的模樣了嗎?"

"沒留意看,但我把車號記住了!"





笑話五:
簡訊傳送 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


妳美『爆』了~

有一天,小名跟小美說:


『小美,妳美爆了』


小美就爆掉了=ˇ=

笑話六:
生日快樂

有一天,小華發現有一隻蚊子停在ㄊ手掌上

ㄊ正要ㄑ拍ㄊ時,蚊子說不要打我今天我生日


然後小華就說是喔


然後就拍手~

祝妳生日快樂= =





笑話六:

烏龜夫妻

有一天男烏龜跟女烏龜在沙灘交配

(女下男上)

做完了男的說:明年的這個時候再來交配一次

女:YES

距離相約的時間還有一天

男的等不急就再相約得前一天來到了沙灘看到女烏龜

對他說:挖!!原來你也等不及阿

女生氣的回答:你去年忘記把我翻過來了拉哈哈哈哈哈

台長: ☆~Lazy pig~★
人氣(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