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3 06:01:54| 人氣6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持熱戀的方法~男友突然對我變的很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維持熱戀的方法~男友突然對我變的很冷淡


維持熱戀的方法~男友突然對我變的很冷淡? 

我們會在一起是很巧妙的緣分 
因為我們之前其實就認識了 
我們之前還是朋友時完全是一見面就鬥嘴 
可是現在確在一起了.體貼.細心..... 
可是後來漸漸的變的比較不熱情 
他的理由是我大女人 
他希望我能小女人主動一點 
我跟他很怪.沒見面都像陌生人 
一見面才會像情侶 
他的人一直以來都很忙 
可是上個月開始突然變的很冷 
我問他,他就說.他沒怎樣真的是最近比較忙 
我相信女生直覺 
我想要回到以前相愛感覺,我該如何做好...


~~~~~

維持熱戀的方法,其實蠻多的

對男生有時要管他緊一點,有時要鬆一點,不要對他太嚕嗦 
因為男生的想法和我們女生不同,他們有自己想法,而且你要了解他心思 
男生的大男人主義是很強的,但偶爾你也可以給他一些意見 

我有位朋友也和你一樣情況,她很愛她男友,但她男友對她漸漸冷淡 
她對男友真的很好,但男友的態度總覺得不愛她 
不過經過一段不長時間,我朋友最後還是改變男友 
我聽她說她去看了一個網站上感情文章


裏面道有說到如何維持熱戀的方法
她說文章都是來自於愛情心理學家所寫的 
裏面很許多和她一樣的例子和一些能讓感情增加方法技巧 
她看完後,有去做了一些改變,而後來和男友對他變的很好 
也不再冷淡她了,二人現在感情真的挺好的 
感情像夫妻一樣,我朋友說她都會去看看文章 
因為文章說到很多如何做才能維持長久愛情 
對了,她有給我看看這一篇文章,有些文章有點深奧 
不過看過幾次就懂裏面所說的,你可去搜尋一下這篇叫做 
{
吸引力的來源:你是新生命好男人或新生命好女人嗎 }  

裏頭文章很多你可以仔細閱讀它 ,希望可以幫到你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6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