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4 08:31:40|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合成功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復合成功經驗~~~~

復合成功經驗.....

跟男友分手一個多月了,沒見面也沒連絡 
直到前3天時在路上遇到了,有說了幾句話,之後也有互相傳簡訊 
我說我還很想他,他没回應我,我其實想挽回前男友,可是看他好像對我不愛了 
我們在一起時真的很相愛,但是現在這樣結局是我没想到的,我應該如何做呢? 
我想挽回他的心~~

.........................................................................................

復合成功經驗,我朋友就有這經驗了,你們是如何分手的?

我朋友和男友交往三年多了,男友卻愛上別人,感情的事就是如此,我每天一直都安慰她,都没有用

分手時她男友還對她說已經無任何感情了,在一起會很難過的,不如選擇分開

我朋友聽到這樣很難過,好幾天没吃飯,我看到她這樣,自己也很難過,要她忘記對方,是一件難事

我以為時間會讓她沖淡一切,結果她有一天在上網時,看到一個網站,這網站裏面有許多文章

裏面有蠻多感情挽回方法和知識,而想不到這些文章幫了她,經過一段不長的時間挽回她男友的心

她說她裏頭的文章真的寫的很讚,也有許多挽回方法,裏面還有些不錯的老師,可以免費指導你

他們都是專業心理老師,所以她才能有信心挽回男友,我自己也點半信半疑也進去看看

確實是寫的蠻好的,我想她真的是一位幸運的人,找到了對的方法,其實你有空可以網站上找找

不會很難找的,很希望你挽回男友的心

加油~文章標題是: 為什麼在挽回與追求中"動搖對方的情緒"是關鍵之一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