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0 08:52:2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回前男友,我如何做才能追回前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回前男友,我如何做才能追回前男友.....

追回前男友,我如何做才能追回前男友? ......
我和男友算是遠距離戀愛(現在六日有時會見面) 
結果到上個月時,他跟我說他受不了遠距離而要和我分手 
我真的很難過,當初男友也說過..雖然遠距離,但愛我的心不變 
我也不想和男友分手.......

~~~~~~~~~~~~~~~~~~~~~~~~~~~~~~~~~~~~~~~~~~

要追回前男友,你男友對你的愛很重要,若他還愛你

你追回來肯定簡單..若不是,那你會很辛苦的

遠距離的戀愛不見得是壞事,只要彼此有心

對彼此信任,體諒對方,尊重對方,何嘗在交往期間不是件好事

給彼此更大的空間,可以交給時間去考驗彼此的感情

隨著時間的拉長,感情可以藉著彼此的電話,書信,見面、LINE、FB等方式

感情的基礎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

你男友以距離當作彼此交往分手的藉口,分手只有彼此不適合或緣份不夠,磁場不對

和距離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自己不夠用心,不夠有耐心,不夠同理心,對對方不夠貼心

不過如果是因為替對方著想,想要對方不因為自己因素而擔誤成長就另當別論

所以囉,愛不只是嘴巴說說,要用行為去證明,讓對方去感受

感情經營不是靠單方面去努力的,要靠雙方共同經營,未來的路還很長

好好想想該如何走下去囉,像如同我和男友一樣,一開始我和男友感情穩定,但也因為遠距離戀愛

和男友交往22個月時,我發現二人感情走下坡,直到男友提出分手

我一直想要挽回他,但是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直到我和一位台北的朋友

她來找我,我們一起吃飯時,和她聊到我和男友分手這件事

她告訴我一篇不錯的文章,她說裏面都是談男女感情的問題,而這些都是

心理專家寫出來的,我現在這樣情況可以去看看,於是我進去看後,裏面的每一篇文章都很吸引我

我看完後,真的對我幫助很大,原來我對男友感情方式有很多都是不對的,所以我們二人感情無法

繼續走下去的原因,之後我照著文章方法去做,過了不長時間,才讓我和男友感情好轉

我挽回了我男友,我現在和男友維持很好感情,還好我朋友有告訴我這篇文章不然我們二人

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有空你可以上網去找尋一篇叫做『盡可能第一時間處理你們之間的感情問題』

希望能幫到你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