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5 06:27:12|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瓶男友劈腿後~我想挽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水瓶男友劈腿後~我想挽回~~

水瓶男友劈腿後~我想挽回~~ 

我男友是水瓶,認識四年 原本是很好的朋友,真正在一起六個多月 
是遠距離,我在基隆工作,他在台北這樣 
原本感情很穩定,後來水瓶男友漸漸冷淡我 嫌我煩 
之後我就乖乖的幾天都不去吵他,頂多偶爾傳封簡訊 
可是過沒多久,他傳簡訊來說,感覺淡了,走不下去了,不愛了之類的 
他說他還是喜歡前女友,一直不知道如何跟我說,我哭了很久,我很愛他 
但我怎麼做都挽回不了他,難道他就真的就這樣不愛我,我為他付出很多 
卻是如此……我該怎麼辦?

~~~~~

你水瓶男友劈腿..表示他不愛你,愛你就不會分手就不會劈腿了

你何必要挽回他,需要多久?

水瓶座最優柔寡斷的,你的感受我很了解,因為我男友就是水瓶座的
我男友曾經告訴我,他要和前女友斷了,要我等他

可是我發現我好像被騙了,一直等不到他的答案


那時真的好難過,我真的很愛我男友,我一直都没有要放棄他
我那一陣子心情真的是痛苦,無法形容的痛,直到我一位好朋友她也安慰我
而過了一星期,我朋友就給了我一篇文章要我去搜尋看看
她說有許多情侶的感情文章可以去看看,那時我告訴他我真的没有心情看
我朋友才說,他的朋友和我一樣情況,在這裏有解決她的問題
於是我聽了朋友的話,才去看了一下,我看到裏頭文章真的寫的很好
我發現裏面還有許多方法和技巧,這些技巧都是利用心理學的方式


我因為利用了這些技巧,一開始雖然會較不順利,但最後還是解決問題
我讓我男友的感情回到我身邊,他和前女友都没有連絡了,我男友對我比以前好太多了

想想我真的用對方法了,文章帶給了我不同的想法,對我幫助很大,這當中雖然辛苦
但我得到男友的感情,再辛苦我也值得,你有空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
只是想說是否可以幫到你,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不用擔心,這是免費看的文章
你可以好好去閱讀文章叫做〈 真愛是否真的存在 〉

祝福你能得到對方的心





台長: steventaicdw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