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31 20:13: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鼓勵年輕人滑手機別侷限在同溫層,記得時時問

甚麼是你人生的第一桶金?」陶晶瑩認為不是百萬年薪,而是努力加熱情。現在是機會爆炸的時代,人人都有機會出頭天。她鼓勵年輕人滑手機別侷限在同溫層,記得時時問《20之後》的自己做了哪些對生命有營養、有滋潤的事情啊! ★人生課題、煩惱、學習,都在Cheers找到解答:一鍵加入成為LINE@好友 ↘ 二十歲的第一桶金:努力+熱情 我覺得人生重要的不只有「智商」,還有「情商」──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你應該替自己理出人生的計畫,而不是很慌忙地說我是不是25歲台北翻譯社以前一定要有第一桶金?事實上現在第一桶金也沒什麼鳥用。「你得去界定什麼是你的第一桶金」。 對我來說,20歲的第一桶金就是「努力」,然後再找出你的「熱情」,我們對很多事情是因為熱情而願意努力! 我20歲的時候想去美國德州讀廣告,但沒錢,我就想辦法參加比賽賺獎金。比賽被看見,有了唱片合約,然後就進入這個圈子。 我比同學幸運,上電視通告一次有1350元,扣掉車資可以存1000元,所以我10個通告存了一萬多就很開心,當台北翻譯社時很單純覺得「我竟然有一萬塊!」感覺可以慢慢朝著出國的夢想前進,你就是要很努力。甚麼是你人生的第一桶金?」陶晶瑩認為不是百萬年薪,而是努力加熱情。現在是機會爆炸的時代,人人都有機會出頭天。她鼓勵年輕人滑手機別侷限在同溫層,記得時時問《20之後》的自己做了哪些對生命有營養、有滋潤的事情啊! ★人生課題、煩惱、學習,都在Chee台北翻譯社rs找到解答:一鍵加入成為LINE@好友 ↘ 二十歲的第一桶金:努力+熱情 我覺得人生重要的不只有「智商」,還有「情商」──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你應該替自己理出人生的計畫,而不是很慌忙地說我是不是25歲以前一定要有第一桶金?事實上現在第一桶金也沒什麼鳥用。「你得去界定什麼是你的第一桶金」。 對我來說,20歲的第一桶金就是「努力」,然後再找出台北翻譯社你的「熱情」,我們對很多事情是因為熱情而願意努力! 我20歲的時候想去美國德州讀廣告,但沒錢,我就想辦法參加比賽賺獎金。比賽被看見,有了唱片合約,然後就進入這個圈子。 我比同學幸運,上電視通告一次有1350元,扣掉車資可以存1000元,所以我10個通告存了一萬多就很開心,當時很單純覺得「我竟然有一萬塊!」感覺可以慢慢朝著出國的夢台北翻譯社想前進,你就是要很努力。甚麼是你人生的第一桶金?」陶晶瑩認為不是百萬年薪,而是努力加熱情。現在是機會爆炸的時代,人人都有機會出頭天。她鼓勵年輕人滑手機別侷限在同溫層,記得時時問《20之後》的自己做了哪些對生命有營養、有滋潤的事情啊! ★人生課題、煩台北翻譯社惱、學習,都在Cheers找到解答:一鍵加入成為LINE@好友 ↘ 二十歲的第一桶金:努力+熱情 我覺得人生重要的不只有「智商」,還有「情商」──你自己怎麼看待自己。 你應該替自己理出人生的計畫,而不是很慌忙地說我是不是25歲以前一定要有第一桶金?事實上現在第一桶金台北翻譯社也沒什麼鳥用。「你得去界定什麼是你的第一桶金」。 對我來說,20歲的第一桶金就是「努力」,然後再找出你的「熱情」,我們對很多事情是因為熱情而願意努力! 我20歲的時候想去美國德州讀廣告,但沒錢,我就想辦法參加比賽賺獎金。比賽被看見,有了唱片合約,然後就進入這個圈子。 我比同學幸運,上電視通告一次有1350元,扣掉車資可以存1000元,所以台北翻譯社我10個通告存了一萬多就很開心,當時很單純覺得「我竟然有一萬塊!」感覺可以慢慢朝著出國的夢想前進,你就是要很努力。

台長: stevenqiu668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