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3-22 22:21:56|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工訂做傢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傢俱工廠直營 優質生活傢俱館批發家具零售酒櫃組吧檯椅茶几線上購物網台中批發傢俱辦公椅電視櫃長鏡餐椅腳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的盤查事件,持續發酵,妻子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臉書發文,說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一篇文點燃戰火,網友紛紛湧入邱議瑩臉書,酸她以前踹破法務部部長室大門,遭路人嗆聲時,還緊急向警方申請隨扈,有事找警察,沒事了就罵警察。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為了丈夫李永得,現在槓上鄉民!她在臉書開砲,說酸民真的好辛苦,好認真喔,加油,事後雖然緊急把發文設成不公開,但戰火已經點燃。

立委(民)邱議瑩:「這是我個人的園地請尊重我,那我也尊重大家的發言。」

邱議瑩之所以開砲,恐怕是因為網友翻出,綠營立委在2014年太陽花學運後,提出的警察職權行使法修正草案提案,內容寫明為了杜絕警察人員,違法甚至違憲濫權行為,要加重警察機關的刑事責任,連署人,就包含邱議瑩。網友連結到這次事件,一邊發起罷免邱議瑩活動,一邊湧入臉書留言,說我是酸民,我挺警察,還嗆看來下次立委席次,其他黨派會增加,更有人酸邱議瑩需要警察時大喊大叫,不需要就旁邊站,挖出她2013年的踹門風波。

當時她因為抗議前總統陳水扁,被移送台中培德病監,一腳踹破法務部部長室大門,遭民眾怒嗆,緊急向警方申請隨扈保護她人身安危,這回卻為了李永得,批警方超瞎超離譜,不免被網友認為,有事找警察,沒事罵警察。

立委(民)邱議瑩:「我覺得現在已經到了一個,網路霸凌媒體霸凌的一個狀態了,很多事情都是可以理性討論,但是如果倒變成網路霸凌的時候,這個公共性就已經不見了。」

邱議瑩認為,這已經到了霸凌程度,不過盤查事件都還沒平息,又多了po文風波,恐怕讓輿論更難以收拾。(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護夫李永得臉書被灌爆-邱議瑩-網路霸凌-102037318.html網路買傢俱台灣傢俱工廠鞋櫃傢俱工廠直營吧檯椅露營桌傢俱線上購物原木傢俱工廠直營二手家具凱盛傢俱工廠直營玄關梯西裝架

台長: stevenq018g1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